星期日, 12月 12, 2021

電影流水帳(2021/10/01~2021/11/30)

小倉優香

小倉優香,在 GRAND BLUE 裡飾演浜岡梓,超正。

 

Red Notice

Netflix 在 2021 年後半推出的大片,卡司堅強,有巨石強森、神力女超人跟死侍一起演出,劇情緊湊,是一部適合無腦看、打發時間的動作片。

傳說埃及豔后有三顆精巧的彩蛋,她非常喜愛,所以在埃及豔后死後被帶入陵墓陪葬。隨著時間過去,這蛋被找了出來,並流傳到各地去。時間很快帶到現代,故事就因為這三顆彩蛋而發生。有個富翁想要集齊三顆彩蛋來幫女兒過生日,所以向世界提出高額賞金,希望有人能找到這三顆彩蛋。

Norlan 是個竊賊,擅長偷盜精美的藝術品;Hartley 是個警探,想抓 Norlan 很久了,一次機緣之下,得知了 Norlan 的消息,他打算去博物館偷彩蛋,於是協同 Das 一同追查,可惜這樣的天羅地網並無法抓住 Norlan,Norlan 逃脫了。兩天後,Norlan 回到家中,被守株待兔的 Hartley 跟 Das 抓住。但 Norlan 手上的彩蛋是假的,隔天,Das 跑去找 Hartley ,認為 Hartley 有鬼,把他們兩人送到監獄去。

到了監獄,兩人一對質,才知道主教的存在,主教早已經掉包彩蛋。兩人很生氣,想要逮住主教,在一番策劃下,兩人一同逃獄。在逃獄後,跑去第二顆彩蛋的地點,想要阻止主教。哪知道費盡心思的結果只是一場空,原來主教已經跟彩蛋主人串通好,再次綁了兩人,以脅迫 Hartley 的方式逼 Norlan 說出第三顆彩蛋位置。在經過前面的事件,Norlan 已經把 Hartley 當作伙伴,所以不忍心 Hartley 被動刑,就說出了第三顆彩蛋的下落。主教聽完,就趕緊去取了。

Norlan 跟 Hartley 在艱困的環境下脫了身,這時 Norlan 才跟 Hartley 說,我剛剛跟他說第三顆彩蛋的位置是假的,我們現在要趕緊去,就跟 Hartley 一同去了南美洲。又花了不少的心血,終於找到第三顆彩蛋。這時出現的驚喜是,原來主教跟 Hartley 是一伙的,Hartley 是刻意貼近 Norlan ,以便套取第三顆彩蛋的下落,而 Hartley 也真的成功了。Hartley 跟主教兩人集齊了三顆彩蛋,就前往富翁那邊領取賞金。

哪知道富翁的女兒根本不愛這三顆彩蛋,他只喜歡紅髮艾德,接著 Das 帶領著警隊出現,將富翁跟他女兒以偷盜藝術品的罪名逮捕。主教跟 Hartley 才不管這些,他們兩人搭著遊艇逃之夭夭。主教跟 Hartley 在遊艇上舉杯慶祝的時候,Norlan 突然出現,告知 Das 已經扣住他們的帳戶,你們什麼錢都沒拿到,然後提出一個提議,要他們一起去偷盜另外一樣東西,要不然就告訴 Das 來逮人。主教跟 Hartley 想了好一會兒,決定答應 Norlan 。這樣的結局暗示了還有續集,就繼續看下去吧。

GRAND BLUE

很歡樂的電影,我是因為看到預告有比基尼才想看的。

故事一開始很妙,北原伊織到沖繩上大學,可是在到叔父開的 GRAND BLUE 民宿時,就會喪失記憶,然後會裸體地出現在學校,持續了好幾次。在這樣的過程裡,他認識了今村耕平,他同樣也是會喪失記憶,然後裸體地出現在學校裡。經過幾次下來,他們兩個才回想起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他們兩個一到了 GRAND BLUE 民宿後,就遇到潛水社的社員們,然後就開始開心的喝酒、跳舞,喝到最後就茫了。潛水社的學長們覺得才剛開學不能翹課,就把他們兩個搬到學校去,讓他們上課。

接下來就是他們兩個跟潛水結下不解之緣的故事,很多地方都很好笑,小倉優香、石川戀、與田祐希、朝比奈彩很漂亮,讓整個故事很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