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6, 2021

電影流水帳(2021/09/01~2021/09/30)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Freddie Highmore ,Way Down 的男主角,演過巧克力冒險工廠。

逃出立法院

這故事蠻有趣的,拍的還算可以,我覺得導演本來就是把這部電影設定為 B 級片,血灑的到處都是。故事本身是架空世界,所以就蠻輕鬆地來看,不必太認真。

熊穎穎的老家因為要蓋化工廠而被迫搬遷,為了不要讓自己的家鄉蓋工廠,也為了這一口氣,她努力的當上了立法委員。可是因為政敵的作對,她被迫下台。以前的同學王有為對熊穎穎有意思,跑去立法院當了警衛。熊穎穎下台後,他被拉拔起來作為傀儡立委。

化工廠流出的病毒間接導致總統被感染,到立法院報告的時候,他的病情爆發,變成活屍,開始亂咬人。立法院裡一堆人變成活屍,因此封鎖。王有為、熊穎穎跟政敵等人為了求生,只能殺出一條生路,逃出立法院。最終當然是主角們順利逃出來,王有為的血內含有抗體,能防止病毒感染,他捐出他的血,協助藥廠開發疫苗,化工廠也關閉了,算是皆大歡喜。

Way Down

很典型的劫盜片,一個團隊為了偷寶物,克服種種難關,最終得手。

比較印象深刻的部份是這個金庫,金庫是利用重力來觸發機關,所以主角花了許多功夫才想到可以利用液態氮來冷凍金庫下方的磅秤,讓磅秤不會那麼靈敏。在同伴被黑吃黑拿走寶物以後,男女主角被困在金庫,也是主角想到這個水可能也是透過磅秤才能解除。後面的逃脫都是計劃外的事情,這段蠻讓人提心吊膽的,所幸最後能順利逃出。那主角的團隊到底有沒有拿到寶物呢?想當然是有,這都是靠主角事前的準備,將寶物掉了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