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4, 2021

電影流水帳(2021/07/01~2021/07/31)

Sunset @ Mitchell's Bay

 

  • 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IMDB, Wikipedia),台譯:米家大戰機器人。
  • 차인표 (IMDB, Wikipedia),台譯:完美的車先生。

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很歡樂的電影,蠻好看的,很適合全家一起收看。

米契爾一家人自小感情就不錯,但隨著孩子長大,孩子慢慢跟父親疏離了。大女兒就要上大學,要去外地,父親想趁這個機會拉近彼此距離,就擅自決定要開車,要帶女兒去,全家順便一起旅行。女兒很不甘願,但聽了媽媽的勸,決定還是一起去。

值此同時,某家高科技公司發佈了新的人工智慧產品,創辦人原有的手機人工智慧被冷落,決定要給創辦人難看,就駭入了公司的電腦,掌控了所有的資源。掌控所有資源以後,開始控制全世界。米契爾一家人在公路旅行,因此逃過被控制的命運。接下來他們邊逃,一邊誤打誤撞的打敗了人工智慧,解除了世界的危機。

最後,一家人重新凝聚起來,感情變得更好了。

차인표

被簡介騙進去看,故事還蠻有意思的。

故事是講一個過氣明星的故事,某天他去爬山,不小心踩到狗屎,想說流年不利,就準備下山。下山時遇到一個人,跟他說下面那女子學校浴室可以盥洗,他就進去了。他不知道他將會因為這件事情付出很大的代價。

進去洗澡以後,發生了地震,於是他以全裸的狀態,被困在地下。沒多久以後,他醒過來,一般人都會想趕緊找人來救,可是他卻因為自己的矜持跟固執,他不敢打給 119 ,而是打給自己經紀人,吩咐他要偷偷過來救人,不要讓人發現。經紀人到了現場才發現救援有難度,而且他怎麼會全裸在那個女子學校呢?這狀況不簡單,他也變得很為難。

接下來就是圍繞著他的固執所發生的事情,很尷尬,但在這段時間,他認清了自己的處境,認清了自己過氣的事實,明白了自己經紀人的努力。最後他脫困了,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