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8, 2021

電影流水帳(2021/08/01~2021/08/31)

James and the stars of Get Smart!

 

Ghostbusters

基本上就是之前的魔鬼剋星重啟,故事架構沒什麼大改動,就是抓鬼。最大的改動就是性轉,原本故事裡的主角都是男生,這一版變為女生。

Erin 現在已經是個大學教授,即將轉為正職,但他卻發現了一本書,是由他之前的好友 Abby 所出版。因為裡面有提到 Erin ,她擔心會影響轉正職,就跑去找 Abby 理論。Abby 現在跟 Holtz 一起在大學做鬼魂的研究,她為了生計而出版了這本書。Erin 跟 Abby 因為之前的事情跟這本書而吵了起來,現在再次碰面,自然是吵了起來。這時,正好有人來委託調查超靈異事件,三人一同前去調查,發現了真的有,以前所做的研究都是真的。

以此為契機,Erin 的教職不保,Abby 跟 Holtz 被趕出學校,三人決定合夥開公司來處理超靈異事件,這就是 Ghost busters。隨著事件的處理,他們的知名度慢慢打開,也循跡找到了一件天大的陰謀。這一切都是 Rowan 搞的鬼,他因為心裡的不滿,就研發了特殊的裝置,要安裝在城市裡幾個有很強靈異感應的地方,做成結界,打開通往鬼界的通道,Ghost busters 所查的幾件事情剛好跟 Rowan 的這幾個地點有關係。Ghost busters 在拼湊出真相後,為了阻止 Rowan ,前往鬼門開啟的地點,雙方展開一場大戰,最後 Ghost busters 以捕鬼的核裝置把鬼門炸掉,把通道封閉,解決了這次的事件。

The Witches

難得 Anna Hathaway 扮演反派的電影,蠻適合闔家一同觀賞的電影。

小男孩跟奶奶一同去度假住到飯店裡,豈料卻遇到女巫們的聚會,撞破他們的陰謀。女巫們密謀著要把全世界小孩子都變成小老鼠,這事情被撞破,小男孩被變成了老鼠,還好他逃走了。小老鼠遇到並認識了另外兩個也被變成小老鼠的孩子,他們討論後,一同回去找了小男孩的奶奶。小男孩的奶奶得知孫子變成了小老鼠,很難過,想試著用之前學到的方法來解除詛咒,但沒辦法。一同討論後,為了避免有更多的孩子變成老鼠,他們決定要阻止女巫們。於是他們去偷了女巫的藥水,並放到女巫們晚餐的湯裡。女巫們因此也變成了老鼠,最後跟高階女巫一場鬥法以後,順利讓高階女巫變成了老鼠。他們取得了高階女巫的財富,一同過著幸福的日子,直到老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