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21

電影流水帳(2021/02/16~2021/02/28)

Scarlett Johansson 

Chef

原本任職於餐廳的主廚 Carl 因為美食評論家的關係跟老闆意見不合,一氣之下就離職了。後來,在前妻的鼓勵下,半推半就地決定去做餐車。他的兒子 Percy 原本跟他感情不是很好,但因為媽媽在忙,就只好跟著爸爸一起。Carl 跟 Percy 就從整理餐車開始一起工作,後來 Carl 的前同事 Martin 也來一起加入,等到整理好餐車,餐車就開張啦。這餐車的生意因為兒子 Percy 幫忙在 Twitter 上宣傳,聲名遠播,他們一路從邁阿密做生意,做回洛杉磯。餐車生意興隆,父子倆的感情也愈來愈好。到了最後回到洛杉磯做生意,Carl 看到之前吵翻的美食評論家來買他做的三明治,就下車去找他,想要理論。兩人講講以後,盡釋前嫌,原來嫌貨人就是買貨人,這個美食評論家其實默默在支持他,甚至還跟他談了贊助計畫。Carl 真的開了餐廳,做他想做的料理。

Rise of guardian

昨天早上在 HBO 看了 Rise of guardian,以前沒特別想看,意外看到時,覺得挺不錯的,是很棒的勵志故事。故事是講傑克冰人如何加入 Guardian 的故事,Guardian 除了守護孩子不被夢靨侵擾之外,同時孩子們也是他們力量的來源。每隔一段時間,夢靨會出現,守護者也會多一個新成員,這次的新成員就是冰人。一開始傑克冰人並不被接納,成員裡除了睡魔以外,都覺得他是個麻煩人物,只會搗亂。可是偏偏月亮選擇了他,只能好好跟他說明。隨著故事的推展,傑克冰人慢慢的發現了自己的使命。到了故事的最後,他成為 Guardian 的一員,跟夥伴們還有孩子們一同打敗了夢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