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0, 2021

電影流水帳(2021/03/01~2021/03/15)

  • Game night (IMDB, Wikipedia),台譯:遊戲夜殺必死。
  •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IMDB, Wikipedia),台譯: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Game night

Max 跟 Annie 因愛玩遊戲而相識,並結婚。婚後還是喜歡玩遊戲,他們常常會找鄰居跟好友一起來玩。Max 有個愛炫的哥哥 Brooks,Max 不喜歡他,不過欠咖的時候,還是會找他來。鄰居 Gary,本來是會找他的,但在他太太離開他之後,就不敢再找他了。

這天他們又辦了一場 Game night,在回家的時候遇到 Gary,Gary 問他們是不是要 Game Night,Max 跟 Annie 連忙說不是,之後朋友們偷偷摸摸的進了 Max 家裡。Brooks 遲到了,一如往常的愛炫,眾人雖然覺得反感,卻也算了,就繼續玩。沒多久,有黑衣人進來搶劫,眾人想說,這應該就 Brooks 準備的驚喜吧,就配合著玩。Brooks 被黑衣人捉了,眾人就開始去找線索,想要找到遊戲的答案。結果玩的過程裡發現,這是玩真的啊。隨著遊戲的進行,又牽涉出更多意外的事情。

到最後,Max 跟 Annie 把之前不能懷孕的事情說開了,跟哥哥 Brooks 的事情也說開了。Brooks 為什麼被黑衣人綁走,是因為他拿了保加利亞人的名單。至於 Gary ,他也是搞鬼的一員,他早就知道 Max 不會找他參加 Game night,所以反過來設局去玩他們。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這集我挺喜歡的,男主角們很鬧,女主角很正,要動作有動作,要笑點也有笑點,很適合放輕鬆看的動作片。

Hattie Shaw 參與了一次護送病毒的行動,但行動卻被一個異乎常人的人 Brixton 破壞,Hattie 迫不得已只好把病毒打到自己身上,然後逃走。

Luke 跟 Deckard 分別收到消息,要去找 Hattie 。花了一番功夫找到之後,得知了 Hattie 身上有病毒,需要找儀器將病毒取出,可是這個儀器只在敵人的陣營裡有。三人必須要合作,可是 Luke 跟 Deckard 之前就看不對眼,並不願意合作。可是礙於 Hattie,只能聯手。在這過程裡,兩人從相互卡來卡去,到後來惺惺相惜,能相互合作。

三人後來逃回 Luke 老家,薩摩亞,靠著家族的力量備戰,最後終於打敗 Brixton,也順利取出病毒,讓世界免於一場危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