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2020

電影流水帳(2020/08/01~2020/08/15)

ENOLA HOLMES

  •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IMDB, Wikipedia),台譯:哥吉拉2-怪獸之王。
  • The Watch (IMDB, Wikipedia),台譯:巡邏驚很大。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經過上次哥吉拉事件後,轉眼經過5年,巨大的怪獸被大家知道了。這集的關鍵角色有三,其一是 Emma 跟她女兒 Madison,其二是芹澤博士,其三是 Mark。

  • Emma 發明了 ORCA,可以用音波控制泰坦巨獸,後來跟生態恐怖團體四處喚醒巨獸,想要讓地球回復平衡。
  • Madison 不希望母親 Emma 這樣做,所以後來偷走了 ORCA 。
  • 芹澤博士持續相信著哥吉拉是為了保護人類而存在,在哥吉拉被0號怪獸-基多拉打敗後,透過摩斯拉幫忙,找到進入冬眠的哥吉拉,並自我犧牲,以核彈幫助哥吉拉復甦。
  • Mark 因為孩子的事情跟 Emma 離婚,但為了要找回 Emma ,而回來幫忙找人。

最後,哥吉拉與基多拉再次大戰,並且戰勝,本來臣服於基多拉的巨獸們也改為臣服哥吉拉,並且回歸棲息地。Monarch 公佈了巨獸的資料,顯示巨獸並非破壞,而是協助環境復甦的關鍵。

這集眾多巨獸的出現等同是火力展示,戰鬥畫面看起來真的爽度很高。

The Watch


趁著 Netflix 快下檔,趕緊看完。

Evan 是 Costco 的店經理,熱心助人,待員工也很好。某天晚上員工死在 Costco 店裡,警察調查以後,懷疑是 Evan 幹的。Evan 想找出凶手洗刷嫌疑,於是打算成立社區巡邏隊。在招募巡邏隊成員時並不順利,大家都不太樂意,後來只有三名成員加入。四人相互認識、寒喧以後,就開始進行巡邏了。除了 Evan 以外的三人,每個人都有各自加入的理由,Bob 只是想來交朋友,Franklin 來加入是因為之前去應徵警察失敗,而 Jamarcus 則是因為好玩。經過幾次巡邏下來,慢慢的大家都發現社區的確有事,這個事情還蠻大條,是外星人。而且更想不到的是,Jamarcus 就是外星人,他透露了自己的同夥想要佔領地球的事情,大家問他那你怎麼沒加入他們,Jamarcus 說,我覺得這星球很有意思,留下來才好玩,所以我不加入。接下來巡邏隊得知外星人計劃,也知道外星人基地在 Costco 後,前往阻止。經過一番交戰,終於消滅了壞的外星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