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4, 2020

電影流水帳(2020/07/16~2020/07/31)

Naomi  Scott

Charlie’s Angels

重開機的版本,一樣是三個女生的冒險故事,但故事不一樣了。整體來說,有延續到之前的風格,蠻有娛樂性的,有打鬥、有懸疑,適合打發時間。

有家能源公司製作了節能裝置,在裡面的員工 Elena 密告說這裝置有問題,Charlie’s angel 受託去保護跟處理,豈料裝置卻被另外一個人搶走。Charlie’s Angel 就帶著 Elena 去追查事件的經過,經過一番的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第一任的 John Bosley 退休了,退的不太甘願,策劃了整件事情。最後 Charlie’s angel 就合力把狀況處理掉,同時也收了一個新人 Elena。

Aladdin

一樣是重開機的版本,但改用真人,故事跟之前的動畫版本沒什麼太大差別,蠻好看的。最後的歌舞應該是摹仿印度的歌舞片,我很喜歡這種唱歌、跳舞的片段,因為讓電影變得活潑。

阿拉丁是個小偷,意外遇到私下出訪的茉莉公主,兩人相遇,爆出了小小的愛火。只是,阿拉丁的猴子壞了好事,偷了公主身上的首飾,讓兩人產生誤會。阿拉丁為了化解誤會,偷偷進入皇宮私會茉莉公主,並把首飾送回去。阿拉丁正打算離開皇宮,在路上卻被賈方大臣逮住,要阿拉丁幫他拿個東西。阿拉丁不得已只能答應。於是賈方帶阿拉丁去了遠方隱密的洞穴,進入洞穴前,殷殷告誡阿拉丁,除了那個平淡無奇的油燈,其他金銀財寶都不要亂碰。阿拉丁進去了,沒多久就拿到油燈,只是阿拉丁的猴子聽不懂人話,惡習不改,拿了金銀財寶。霎那之間,整個洞穴開始振動,阿拉丁趕忙帶著猴子跟油燈出去。只是在洞口前卻被賈方擺了一道,阿拉丁沒能出去,可是賈方也沒拿到油燈,洞穴就這樣關閉了。

在黑暗中,阿拉丁挺無奈的,原本以為只是一件小事,卻演變成這樣。在地下的洞穴裡,又是晚上,實在是很冷,阿拉丁搓搓手,無意之中摩擦了油燈,這時從神燈裡出現了一個精靈。阿拉丁大吃一驚,搞不清楚狀況。神燈精靈眼看阿拉丁搞不清楚,就載歌載舞地跟他說明。「每個人都可以跟我許三個願望,我都會幫他完成。」神燈精靈最後這樣跟阿拉丁說著。阿拉丁想了想,在這個當下,出去是當務之急。於是小小的耍了一點技巧,讓神燈精靈自願地帶他們出去洞穴,沒用到願望。

出去以後,阿拉丁跟神燈精靈討論願望,決定把自己變成王子,這樣就可以門當戶對地去見公主了。神燈精靈施展魔力,將阿拉丁變成了王子,猴子變成大象,還變出一堆隨從,於是,一行人就浩浩蕩蕩進皇宮去見公主了。在皇宮裡,阿拉丁卻因為自己的不適應,給了公主壞印象。經過好一番功夫,才跟公主講清楚。這時公主因為父親的命令,得違反自己意願嫁到國外去,來換取國家與鄰近地區的和平。公主很不願意,但又無可奈何,不知道如何是好。賈方則是看出了這個王子就是阿拉丁,阿拉丁變成王子,一定是神燈精靈幫的忙,他決定去搶阿拉丁的神燈,來完成他的篡位夢想。

賈方很快就趁著王子不在時進行搶奪,接著就命令神燈精靈聽他的話,進行篡位,並要求精靈把王子送到遙遠的地方。精靈因為已經跟阿拉丁成為好友,偷偷的把會飛的魔毯也一起送去。而國王跟公主則被禁錮起來,無法反抗。沒多久,阿拉丁就乘著魔毯回來跟賈方爭奪神燈。可是賈方畢竟原本就有魔力,阿拉丁實在是打不過賈方。就在這時,阿拉丁利用賈方對權力的慾望,說服了賈方許一個把自己變成神燈精靈的願望。於是,賈方變成了魔力高強的神燈精靈,但,也同時被神燈禁錮。神燈精靈將賈方的神燈丟到遠方,賈方再也不能作怪了。阿拉丁這時許了最後一個願望,讓神燈精靈不再受到神燈禁錮,重新變為人。最後,茉莉公主當了女王,阿拉丁當了女王的丈夫,神燈精靈跟公主的女僕出外航行,故事快樂的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