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15

電影流水帳(2015/4/10~2015/4/20)

RED CARPET: Passerella per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 ,其實沒有演這兩部電影,也沒幫忙配音。只是在查回魂夜時,從維基百科得知原來裏面周星馳跟莫文蔚的造型是來自終極追殺令裡的 Leon 跟 Mathilda ,頗令人意外,所以就用了飾演 Mathilda 的 Natalie Portman 的照片。
  • 回魂夜 (IMDB, Wikipedia)。鬼故事啦,大樓有厲鬼,然後 Leon 出現並且協助保全一同來捉鬼。裏面有蠻多笑點,即使是現在來看,也還是覺得蠻好笑。
  • Justice League: The flashpoint paradox (IMDB, Wikipedia), 中譯:正義聯盟:閃電俠之逆轉。主軸是時間,閃電俠以他的速度突破時間屏障,到了過去救了自己的母親,導致歷史的改變,他還一直以為是極速教授所做的改 變。在這個分支裡,亞馬遜與亞特蘭提斯聯姻,可是神力女超人卻殺了當了皇后的姊姊(應該是),生氣的水行俠就帶著亞特蘭提斯人跟神力女超人帶領的亞馬遜大 打出手,幾乎導致世界毀滅。而超人克拉克則被政府軟禁,虛弱的要命,根本跟印象中壯壯的超人大相逕庭,露意絲則跟效命於政府的鋼骨與其他英雄聯合,想要避 免神力女超人跟水行俠的戰爭毀滅世界。後來透過蝙蝠俠的幫忙,閃電俠再次突破時間屏障阻止自己改變歷史,讓整個世界回復正常。
    在閃電俠要回去阻止自己之前,爸爸蝙蝠俠拿了一封信給閃電俠,閃電俠在回到原來的世界以後,將這封信交給了蝙蝠俠,讓蝙蝠俠感動的落下淚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