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15

電影流水帳(2015/3/30~2015/4/9)

Petal by Emily Ketteringham
  • 整容日記 (IMDB, Wikipedia)。挺普通的故事,看到中間,大概可以猜到結局是什麼了。
    郭晶是個普通的女孩,對自己的容貌不是很滿意,畢業後,被男友甩了 (飾演男友的就是失戀33天裡的前男友陸然),為了求職跟愛情順利,就去整了。整了以後,果然挺順利,不僅僅找到工作,也招來桃花 (雷蒙)。之後為了更加順利,繼續整。到了後來,被公司同事發現,整容的事情曝光,只能辭職返鄉。同時,也被雷蒙嫌棄,兩人分手。
    郭晶在收拾心情以後,東山再起,再次求職。而雷蒙也突然發現自己很愛郭晶,就去找了郭晶,豈料為了救郭晶而發生車禍,這車禍導致雷蒙也去整了容,這下兩人可誰也沒辦法嫌棄誰了。
    故事裡不忘安插反例,第一個是郭晶的好友,抵押了房子去整容,卻不是很成功;第二個是兩人生下的孩子跟父母一點都不像。
  • Shaun the Sheep Movie (IMDB, Wikipedia),中譯:笑笑羊大冒險。帶著兩個小鬼去看早場,故事很好笑也很溫馨,看完以後很開心,原本易怒的情緒被吹散了。
    故事是小羊 Shaun 覺得生活很平淡,就設計了主人,讓他好好休息,然後羊群們就能放一天假。結果狗打亂了整個佈局,主人所在的拖車意外自走,跑到大城市去,結果讓主人喪失記 憶。Shaun 跟羊群為了找主人就出發去大城市,展開一番冒險,最後跟狗合作救出主人,重新農場原來的生活。
另外就看完「勇 者義彥和魔王之城」,蠻好笑的,而且每集大約半小時左右,蠻適合打發時間。原本預算很少的製作,到了後期,看的出來有因為收視率不錯而增加預算。女主角木 南晴夏還蠻耐看的,主角的妹妹阿久在每集的最後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鐘的鏡頭,但是從跟男友走,到黑社會大姊頭,到進監牢,到變貴婦,這整個連貫起來其實 很有戲啊~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