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3, 2021

電影流水帳(2021/05/01~2021/05/31)

Teen Titans Go!
  • Teen Titans Go! Vs. Teen Titans (IMDB, Wikipedia),台譯:少年悍將GO 大戰少年悍將。
  • Tremors 4: The Legend Begins (IMDB, Wikipedia),台譯:從地心竄出4。

Tremors 4: The Legend Begins

剛好轉到在演,就順著下去看。這集挺有意思的,故事的元素幾乎都跟第1集一樣,就只有把時空背景拉到西部拓荒時代,故事主角改為 Gummer 。

Rejection 這個小鎮主要的產業是銀礦,某天挖礦時挖到溫泉,導致孵化出不知名的怪蟲。為了解決這問題,Gummer 來到小鎮,並招募了槍手來處理。可惜事情不如人意,再加上 Gummer 也沒錢了,只能黯然離去。離去前,小鎮鎮民要求 Gummer 交出銀礦的經營權。Gummer 來到車站,要離去時,收到鎮民們的電報,他覺得應該要回去幫忙,就把身上最後的懷表典當了,換了大批軍火回去。Gummer 回去跟鎮民一同作戰,終於將怪蟲消滅。鎮民跟 Gummer 決定將小鎮的名字換掉,改為 Perfection ,然後一同發展銀礦。

Teen Titans Go! Vs. Teen Titans

Teen Tians Go 的風格一直都很歡樂,我蠻愛跟孩子一起看的。

這集的主角是 Teen Titans Go ,Raven 的老爸 Trigon 跟另外一個世界的 Trigon 聯手,取得了 Raven 的能力,進而要統治所有的平行宇宙。於是 Teen Titans Go 就跟另外一個宇宙的 Teen Titans 聯手進行調查,後來查到是 Trigon 搞的鬼,就一同找了其他平行宇宙的 Teen Tians 一起來阻止 Trigon 的陰謀。最後,是大家一起聯手打破了 Trigon 的寶石,讓能力重新返回到 Raven 身上,進而打敗 Trig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