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20

電影流水帳(2020/09/01~2020/09/15)

Alexandra Shipp

Flipped

這部電影的故事很純真,單純就在講一對少年少女的故事。但拍攝的手法很有趣,先以少年視角來講故事,講到一個段落以後,再用女方的視角來講故事,所以你可以分別從兩人的視角得知兩人對同樣一件事情的看法,也可以了解他們在想些什麼跟為什麼這樣做。這樣的拍攝手法讓我想一直看下去,到了最後,我的確也因此看完了。

這一天,Bryce 搬到了小鎮裡,他第一個遇見的女孩就是 Julianna ,他覺得這女孩怪怪的,一直想靠近他。也因為覺得女孩怪怪的,從這之後就對 Julianna 保持距離。而 Julianna 則是見到 Bryce ,就覺得他眼睛好漂亮,認為自己已經找到對的人了,就很積極的接近他去製造機會。故事就這樣展開,然後講到 Julianna 的叔叔,講到 Bryce 的爸爸不得志,講到兩個家庭的過去與現在,慢慢的講述著兩人的點點滴滴。講到最後,Bryce 改變了對 Julianna 的想法,發現自己愛上她了。Julianna 也原諒了 Bryce 之前的錯事,接受了 Bryce 的道歉,兩人最終走到一起。

Jexi

這是一部喜劇故事,故事是在諷刺現代人離不開手機。

Phil 是個生活沉悶的人,也不願意交朋友。某天 Phil 因為手機壞了,去買了新手機,可是在開機以後,發現這手機的語音助理 Jexi 出乎意料的…失控,於是就開始了 Phil 與 Jexi 在一起的有趣生活。 這段日子裡,Phil 因為手機的語音助理而找到女友、交了朋友,進而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最終也有了好的結果。

故事挺有笑點的,也值得讓人深思自己的生活是否被什麼困住而一成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