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4, 2019

電影流水帳(2019/03/07~2019/03/23)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eadpool

之前其實看過幾次播出,但都不是完整版的,這次是在飛機上看完。有動作,也有笑料,挺不錯的。
一開始採取倒敘的形式,從刺殺行動帶到之前為什麼會有 Deadpool 的出現。Deadpool 本名是 Wade,特種部隊退伍,愛上 Venessa ,就在要結婚前夕,發現自己已經癌症末期。為了不拖累 Venessa ,Wade 接受了陌生人的實驗邀約。這個實驗是試著以各種方式折磨人來試著讓人得到特殊能力,Wade 被 Ajax 折磨了好一陣子以後,得到了特殊的能力,但是也因此毀了容。Wade 回去想找 Venessa ,卻發現自己的臉太恐怖,不敢相認。他決定報復 Ajax ,就去鬧了 Ajax 所有的點。直到後來,Ajax 發現 Wade 沒死,就綁了 Venessa。而 Wade 找了 X-Man 的 Colossus 跟 Warhead 幫忙去救 Venessa ,順便打 Ajax 跟 Angel Dust ,最後經過大戰,打贏了,救回 Venessa,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

John Wick: Chapter 2

動作依舊刺激、緊湊,但有點乏了,覺得沒有第一集來的好看。
本來 John 是要退休了,卻為了還 Santino D’Antonio 的人情債,他只得再次到義大利出任務,殺 Santino 的姊姊。出完任務回來,卻被 Santino 出賣,他只好找
以前在 The Matrix 的搭檔 Morphis幫派頭頭 Bowery King 合作,來擊殺 Santino。沿路追,沿路殺,最後追 Santino 追到 Continental Hotel ,照理說,到了飯店是不能開殺戒的,但 John 就還是開了殺戒,Santino 被擊斃。John 也因為這件事情而被開除會員身份,飯店的主人 Winston 看在以前的份上,給了他一些時間,讓他逃走,留下第三集的伏筆。

Widows

一群男人去搶劫,結果卻死光了,留下了沈重的生活擔子給自己的女人。主謀 Harry 的遺孀 Veronica 取得了自己男人留下的筆記本,決定集結其他的女人 Linda、Alice 等,一起來幹一票,解決沈重的擔子。原本以為就只是那種類似「瞞天過海」的故事,但是我錯了。首先,這群男人搶的對象有問題,這個對象是一個議員的候選人 Manning,這次出來跟當地的議員世家 Mulligan 進行競爭,競爭的相當激烈。他們就是受到 Mulligan 的指使才去搶劫的。再來,這群男人真的都死了嗎?出人意料的,並不是都死了,主謀 Harry 還活著,而且帶出了意外的真相。隨著準備搶劫的過程,慢慢鉤勒出整件事情的樣貌,也讓這些女人們慢慢的成長。最後,這些女人順利的進行了搶案,了結掉是是非非,而 Mulligan 意外的當選了。結局有點平淡,沒有意想中的超級大快人心的感覺,只有一點點。

Captain Marvel

我是覺得這大致跟美國隊長一樣,很一般的交代起源的故事。女主角由 Brie Larson 來演真的是很適合,希望後續的故事能跟美國隊長一樣,帶出不一樣的局面。看完電影當天晚上在 HBO 看到金剛骷髏島,赫然發現 Samuel Jackson 跟 Brie Larson 早在驚奇隊長前就合作了,難怪他們倆在驚奇隊長裡的演出這麼合拍 :D
Vers 一開始在 Kree 受訓,後來跟著團隊去出任務。這場任務不是很順利,Vers 被 Skrulls 抓住,在 Skrulls 探視 Vers 記憶時,意外讓 Vers 想起了以前的事情。Vers 逃出了 Skrulls 的太空船,並掉到了地球。到了地球以後,Vers 遇到了神盾局的 Nick,在地球的遭遇讓 Vers 慢慢想起了以前的事情,並且了解了 Skrulls 並不是壞人。原來 Vers 本名是 Carol ,是個空軍飛行員,在參與一項任務時,意外吸收了宇宙魔方的力量而昏迷,並且被前來追殺 Skrulls 的 Yon-Rogg 帶回 Kree。知道了真相的 Carol ,決定幫助 Skrulls ,於是跟地球的好友們與 Skrulls 聯合起來擊退前來地球的 Kree 人。最後,Carol 為了幫助 Skrulls 找到新的居住環境而離開地球,留下 BBCall 機給 Nick,讓他能在地球危險時呼叫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