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2, 2018

電影流水帳(2018/11/1~2018/12/07)

  •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IMDB, Wikipedia),台譯:酷寶:-魔弦傳說。
  •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IMDB, Wikipedia),台譯:無敵破壞王2。
  • Speed (IMDB, Wikipedia),台譯:捍衛戰警。
  • Justice League (IMDB, Wikipedia),台譯:正義聯盟。
因為 flickr 的照片使用原則改變了,WikiMedia 上的照片也不一定是 CC 授權,看來之後沒辦法放照片了。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有著濃濃日本風的定格動畫,非常的好看。
在某個暴風雨的夜晚,Kubo 的媽媽帶著 Kubo 逃到靠海邊的小村莊,並且在此定居。Kubo 慢慢長大了,邊照顧媽媽,邊去村莊說故事賣藝。Kubo 始終不知道媽媽告訴他關於父親的故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媽媽有時候是恍惚的,有時候卻又是溫柔、說故事的媽媽。有一天,Kubo 違反了媽媽的規定,晚上沒趕緊回家,於是邪惡的阿姨出現追殺 Kubo,媽媽感應到 Kubo 的危險,出面抵擋,並用最後的法力送走了 Kubo。Kubo 醒來以後,發現有個猴子在照顧他,然後他們開始去找尋盔甲套裝,以打敗邪惡的外公。在找尋的過程裡,遇到了甲蟲,並且 Kubo 慢慢的發現,原來猴子就是他的母親,而甲蟲則是他的父親。在最後跟阿姨、外公的決戰裡,父母親戰死,而 Kubo 則找齊了盔甲套裝,並透過村民的幫忙,打敗了外公,回復平靜的日子。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看了預告就決定一定要去看的電影,這次故事的主旨在於友情不一定是要一直在一起,夢想也不一定要一樣,而是要彼此尊重,細水長流。
Sugar Rush 主機的方向盤壞了,遊戲被迫關閉,Ralph 跟 Vanellope 就上了 Internet ,要買方向盤寄回到遊戲場。在 Internet 裡,就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像是搜尋引擎、暗網、廣告…等等的,我覺得動畫的描寫蠻寫實的。經過一番的冒險,兩人學會了尊重彼此,也買到了方向盤。Venellope 離開 Sugar Rush 到新的遊戲裡去發展,而 Ralph 回到原來的遊戲裡繼續生活,兩人仍然保持聯繫,就這樣。
Speed,看到 Netflix 上架了這部電影,想起之前好像沒完整看完過,而且又是 Sandra Bullock 跟 Keanu Reeves 的成名代表作,於是就看了。
一個退休的爆破組警察 Howard 想要藉著電梯爆炸來勒索取財,卻被 Jack 跟 Harry 這兩個警察阻止了,於是懷恨在心。之後,他再次在公車放了炸彈,以速度這個條件來引爆炸彈,Jack 接到電話,立刻趕上公車。在公車上認識了 Annie,車上的 Jack 跟警局聯繫,與 Annie 聯手讓公車開到安全的地方去。Jack 一直試著跟 Howard 談判,但 Howard 卻總是能洞察先機,知道 Jack 想做什麼。終於 Jack 發現了車上的攝影機,並反過來利用這個攝影機,順利的讓車上乘客下車。Jack 告訴 Howard 會依照吩咐拿贖金過去指定地點,並在該地點埋伏,打算一舉抓到 Howard。Howard 也不是笨蛋,他發現了影片的奇怪之處,提早溜走,並抓了 Annie 當作人質。此時,Jack 發現贖金沒人拿,卻一直在移動,於是趕緊去察看放贖金的地點,發現了身上綁滿炸彈的 Annie。於是跟 Howard 展開周旋,最後終於救出 Annie。
Justice League,嚴格來說,是看完後面三分之二,劇情蠻平鋪直敘的,走馬看花的看完,有空再來重新看一次。
故事大致就是蝙蝠俠、閃電俠、神力女超人跟鋼骨因為 Steppenwolf 湊到了一起,然後利用 Steppenwolf 想搶奪的 Mother Boxes 復活了超人,最後大家一起打敗了 Steppenwolf 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