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0, 2016

電影流水帳(2016/5/25~2016/6/8)


在 Sherlock Holmes 裡飾演 Molly Hooper 的 Louise Brealey ,我對這個角色印象蠻深刻的,她有點羞澀,不擅於表達自己,總是被 Sherlock 酸。在有一集的聖誕夜,她準備了精緻的禮物要送給 Sherlock , 卻被 Sherlock 譏笑、諷刺,這次她真的被氣到,說出了禮物就是要送給 Sherlock 的,讓 Sherlock 大大的反省了自己。然後在第二季的結尾幫 Sherlock 假死,瞞騙了所有的人。在地獄新娘裡,則是反串扮演驗屍官,讓人眼睛一亮。
  •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 (IMDB, Wikipedia),台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在 HBO 看完,有些片段沒看到,還蠻精彩的,有繼續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Ethan 去調查 Syndicate ,IMF 被解散,隻身奮戰,在一次調查中,被逮到,認識了 Ilsa ,Ilsa 是英國情報組織的臥底,通過她的幫忙逃離。後來找了 Benji 跟透過在 CIA 的 Brandt 的幫忙,並與 Ilsa 合作繼續調查。透過一連串抽絲剝繭的調查、偷竊情資與瘋狂的追逐,終於查到 Syndicate 原來是英國情報組織 MI6 扶植的一個秘密組織。於是他們設局了 CIA 、英國首相與 MI6 ,從英國首相口中套出所有的話,讓 MI6 的主管認罪,最後幹掉 Syndicate 的首腦,並讓 Ilsa 回復原來的身份,隱去無蹤。 飾演 Ilsa 的 Rebecca 超正的,不過在 flickr 上都找不太到她的照片。
  • London Has Fallen (IMDB, Wikipedia),台譯: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差點搞錯成是白宮末日,這部電影是「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的續集作品,就動作片。 片子一開始簡單交代了前因,美國總統 Benjamin 下令轟炸了 Barkawi 家族的婚宴,導致 Barkawi 的女兒以及不少親戚死掉。匆匆兩年過去,Mike 的妻子懷孕了,他打算要辭職回家照顧小孩。在這個時候,英國首相突然死去,邀請各國領袖到倫敦參加葬禮,想不到這場葬禮卻是精心設計的陰謀。 Mike 陪總統 Benjamin 到倫敦去,到倫敦後沒多久,幾乎在同一時間,各國領袖都被攻擊並死去,只有 Benjamin 有 Mike 這護身符而倖免於難。接下來就是一邊打一邊逃、一邊打一邊逃、一邊打一邊逃,一邊跟英國當局合作查出幕後主使者跟內賊,然後就找到了,最後一網打盡這樣。
  • Tomorrowland (IMDB, Wikipedia),台譯:明日世界。好久沒看到 George Clooney 的作品了,這部電影還可以。 Casey 無意間取得了一個奇怪的胸章,發現了一個科技非常先進的世界。在追尋胸章來源的過程中,被一群奇怪的人追殺,然後遇到一個機器人小女孩 Athena ,從 Athena 身上,Casey 知道了更多這個世界的事情。Casey 想到這個世界去看看,於是就找上了 Frank 。這群奇怪的人也緊追在後,Frank, Casey, Athena 三人就逃走,並決定動身前往那個世界去。到了那個世界以後,Casey 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Frank 曾經住在地球,然後通過 Athena 的幫助前往那個世界學習,並發明了一個可以看到未來的機器,而住在那邊的人通過這個機器,知道地球即將要毀滅,決定遷移,不打算以自身的高科技來幫助地球人。那邊的人決定將這三人遣返,在這段期間,Caesy 想通了這個機器所看到的未來是被影響的,所以有機會被改變,於是跟 Frank, Athena 討論之後,決定破壞這個機器,經過一番打鬥之後,終於破壞這個機器也改變了未來。
  • The Abominable Bride (IMDB, Wikipedia),台譯:福爾摩斯-地獄新娘。這其實不算是正式的電影啦~ 故事一開始帶的是 18 世紀的英國,出現了奇怪的地獄新娘案件,然後 Sherlock 跟 John 進行調查,在調查的過程裡,慢慢帶出,原來這個時代是 Sherlock 腦袋裡的揣摩,主要是為了找出第三季結尾時,Moriarty 為什麼沒死還出現在各大媒體的謎團。不過到了最後,還是沒有說明 Moriarty 是活的還是死的,所以,會有第四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