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6, 2014

電影流水帳(2014/2/19~2014/3/3)



完全找不到想放的照片,只好放電影海報囉。


  • 私人訂制 (IMDB, Wikipedia)。電影裡有三個故事,還蠻好笑的。

    片頭一開始的年代竟然是年初,一個軍閥抓住一個女孩子,但女孩子寧死不屈,即使有人求情,她都不肯屈服。到後來有人劫大牢,跟她說關卡都打通了,可以救走他,一直到大門,幾乎關關通過,每次小白都說是自己人,結果最後,她說我不走了,既然都是自己人,那幹麼還要逃走。

    說穿了,私人訂製是一個公司,一個可以配合你演出非現實劇情的公司;想當領導,可以;想當有錢人,可以;所以他們可以配合你演戲。甚至你的錢不夠,他們都可以幫忙跟其他人的戲湊到一起,讓你儘可能過足癮。第一段是一個領導的司機想試著當領導看看,看為什麼他之前跟過的領導會頂不住誘惑而被抓去關,他是衝過不少誘惑關卡,但後來還是過不了色關。第二段是個低俗的導演,想要不俗,後來是真的不俗了,結果卻得了高雅過敏症,最後仍是到酒店解決過敏問題。第三段比較溫馨,是讓小馬救命恩人當有錢人,這一天可真的是風光極了,到了晚上,還讓北京城關了燈,說有關燈的地方就是你的物業。

    片子的最後用了一個笑話當收尾,有記者訪問葛優飾演的楊老師,問說你有一千萬捐不捐?捐。有一億捐不捐?捐。到了問有一輛車,你捐不捐的時候,楊老師說不捐了。原因為什麼呢?因為楊老師真的有輛車。

  • Small timers (IMDB),中譯:定時器。真難得,可以找到一個電影是維基百科裡沒有的。小品的喜劇電影,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好笑,普普通通。不過 IMDB 給 7.5 分是怎麼回事??

    劇情敘述三個笨賊因為失業與金錢的壓力,決定去搶銀行。原本預定是使用麻醉氣體將所有人都麻醉,然後把錢奪走,想不到卻拿到笑氣,於是就在銀行裡的人都在笑的時候,順利把錢拿走了,在這同時,其中一個人也無意拿走了一個公事包,裏面裝的是鑲滿鑽石的情趣玩具。拿到錢以後,他們很開心,結果一打開,卻被防盜漆噴的滿身都是,錢沒辦法用了。另外一個人打開公事包,發現了好東西,於是三人打電話給銀行老闆,要把這情趣玩具拿來換現金。老闆其實就是黑道,開銀行算是副業而已。老闆跟他們三人虛與委蛇,私底下派出殺手。三人講完電話,想說可以拿到現金了,很開心,決定先把漆洗掉。去洗掉漆的時候,殺手來到家中,把情趣玩具取走,並且也綁走三人其中一人的太太。三人回來發現東西沒了,人被綁走,老闆又打電話來,要他們快交出情趣玩具。三人沒辦法,決定潛入老闆家中去救人。最後在老闆家中以皆大歡喜的方式收尾,老闆被指證逮捕,三人也因此免去搶銀行的罪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