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11

libchewing小記

libchewing的用法挺簡單的,我是先試 python 目錄下的範例,可是即便我把 Init() 裡的目錄改成對的了,還是不行。這邊要傳進去的目錄,要用 libchewing3-data 的安裝路徑,否則Init會出錯。

對照 test/testchewing.c 裡的程式以後,發現沒什麼太大的不同,可是就是不行,反正以後沒有要用 python 來寫,所以就算了。

最後是對照 test/testchewing.c 去寫一個小的程式,就可以運作了,test/testchewing.c 是一個很好的進入點。

3 則留言:

jserv 提到...

感謝分享 :)

打算改哪些項目呢?

elleryq 提到...

之前用 ibus 時,用不習慣,後來又用回 gcin,雖然 gcin 的詞音很好用,但是感覺上還是跟新酷音不一樣,所以想幫gcin加上libchewing試試看。

jserv 提到...

cool :-)

非常期待,也請將進展分享給我們: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ewing-d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