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0,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7/26~2010/8/9)

生產力是什麼?可以吃嗎??

  • Solomon Kane(IMDB, Wikipedia),中譯:所羅門傳奇。原本我以為是小時候看的故事,所羅門王的寶藏,看了之後才知道不是,是改編自 Robert E. Howard 的系列小說。故事就是描述Solomon如何踏上除魔之路的故事,坦白說,電影不怎麼樣,小說可能會比較好看吧~
  • The A-Team(IMDB, Wikipedia),中譯:天龍特攻隊。翻拍自小時候很熱門的影集,不過小時候沒什麼在看台視,所以對裏面故事沒什麼印象,對霹靂遊俠倒是比較有印象。故事類型類同於 Mission impossible,就是團隊協同出任務的故事,電影裡多了計中計的鋪陳,The A-Team收到委託,並且算是成功地完成任務,卻被判刑、入獄。後來CIA幫助他們逃獄,讓他們洗刷恥辱,但卻想不到原來CIA就是幕後的黑手,幫他們逃出來,只是幫CIA找到黑吃黑的人。電影拍的不錯,很流暢,沒有冷場,愛看動作片的人,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