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5, 2010

添加自訂的類別

就我目前所知道的有兩種方法:
  1. 放在mydroid/frameworks/base下:在mydroid/frameworks/base下建立目錄,然後裏面放java的source(請記得建必要的目錄),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在這裡放jni,對,不需要放Android.mk,只有jni目錄下需要。然後修改mydroid/frameworks/base/Android.mk,在packages_to_document後,加上你的目錄名稱,就這樣。最後你的類別會被加到 android.jar 裡。
  2. 放在mydroid/vendors/your_vendor目錄下:建立frameworks目錄,然後裏面再放目錄、Android.mk,接著就跟上面很類似了。最後再修改mydroid/vendors/your_vendor/Android.mk去include frameworks目錄下的Android.mk即可。這部份可以參考mydroid/vendor/sample/。最後還要記得修改 init.rc 裡的 BOOTCLASSPATH,加上你編譯出來的 .jar。


不過以上的方法,在 make sdk 的時候,都不會被包到 SDK 裏面去,這邊我還沒找到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