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7,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5/14~2010/5/25)

進度非常緩慢...

話說,Kick-Ass 真的是很容易不小心打成 Kiss-Ass,一下子場面就變成愛情動作片了(誤)~

  • 葉問2(IMDB, Wikipedia)。承續第一集的風格,還不錯看。這一集是描述葉問來到香港開武館以後所遇到的事情,最後則是以打洋人作為收尾,跟第一集比起來,稍嫌沒力了些。剛剛在找連結的時候,才發現釋小龍有演這部片,用 Google 找了圖片之後,才猛然發現真的有釋小龍啊~就是跟黃曉明一起拜師的其中一個,不仔細看,真的是看不出來。
  • Kick-Ass(IMDB, Wikipedia),中譯:特攻聯盟。網路一片好評的電影,果然是不錯看。不錯看的原因,我想是故事與眾不同,而且動作場面也夠力吧。一個平凡人試圖作超級英雄,他出名了,叫 Kick-Ass。想報仇的父女看到新聞正好藉此也扮成超級英雄來對壞蛋下手,結果使得壞蛋把目標設定為 Kick-Ass。為了找出 Kick-Ass,壞蛋的兒子扮成超級英雄,跟 Kick-Ass 聯繫上,混熟以後,吊出這對父女的下落。後來父親因此掛掉,女兒跟 Kick-Ass 聯手報仇,最後是皆大歡喜收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