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4,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4/3~2010/4/11)

陰晴不定的4月,讓人討厭的天氣。

  • From Paris with Love(IMDB, Wikipedia),中譯:諜戰巴黎。不算難看的動作片,只是諜戰的成份不是很重。男主角是某個部長的助理,而他的秘密身份其實是美國的間諜。為了要出任務與升官,他必須支援他的伙伴 Charlie。出任務的過程中,他充份的認識了 Charlie 這個人,也發現他的未婚妻其實是個間諜,於是最後忍痛斃了她。坦白說,是有點莫名其妙,不過還蠻緊湊的,所以說不算難看。
  • Legion(IMDB, Wikipedia),中譯:暗黑天使。這部片其實蠻莫名其妙的,因為上帝對人失去信心,所以派天使大軍去殺所有的小孩。有個天使 Michael 認為不該這樣做,所以就下來保護。一個未婚媽媽在朋友Jeep沒自信老爸開的酒吧上班,Jeep深深愛著她。這個天使就是因為Jeep,認為人類還有救。然後就開始有刺客襲擊這個未婚媽媽啦~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槍戰場面跟酒吧客人間的彼此坦白,最後就是 Jeep 跟未婚媽媽 Charlie 逃出去,最終刺客,也就是 Michael 的兄弟 Gabriel 被 Michael 打敗,電影就這樣收尾。我在想,這如果不是在為續集鋪梗,那就真的是....不好看了,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