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2,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4/12~2010/4/20)

想去看特攻聯盟,又想看鋼鐵人2...

  • Brothers(IMDB, Wikipedia),中譯:窒愛。恩愛的夫妻有個問題弟弟,丈夫因為打仗的關係,去阿富汗出差,結果遇到襲擊,因為找不到屍體,所以通知家人說已經死了。家裡因故愁雲慘霧了好久,弟弟為了讓大嫂能開心,也算是為了轉換家裡的氣氛,開始以不同的態度與大嫂跟姪子生活。可是,大哥並沒有死,回來了,由於在戰地遭遇了不尋常的事情,導致他的心裡產生了變化。單看預告的話,你會覺得是弟弟可能愛上了大嫂,發生了感情上的糾紛,但看了之後,我認為片子其實是想討論戰爭對軍人所帶來的影響並非想像中的單純,所以片子的最後,丈夫對太太坦白了一切,說他殺死了同袍,我想,之後應該會比較好過了吧~如果不坦白,埋在心裡,恐怕離婚是避不了的,更糟的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IMDB, Wikipedia),中譯:鼠來寶2。歡樂的校園青春片。三兄弟因為經紀人受傷了沒辦法照顧他們,所以就讓他們去上學,展開歡樂的校園生活。之前的經紀人遇到了另外3個花栗鼠姊妹,決定展開復仇。最後是三姊妹認清了這個經紀人的醜惡,向三兄弟求救,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不但救出三姊妹,也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取得了優勝。不是很專心在看,不過這種片應該也不太需要花精神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