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09

[Movie]電影流水帳(2009/3/28~2009/4/20)

這幾年好萊塢都在努力尋找新題材,除了重拍以外,還有找漫畫跟電玩的故事。不知道Dragonball好不好看...

  • Dan in Real Life(IMDB, Wikipedia),中譯:老爸行不行。由Steve CarellJuliette Binoche主演,故事的前半其實很有趣,男主角不小心邂逅的 100% 女人,居然是弟弟要帶回家跟家族認識的女朋友,於是發生了很多衝突,到這邊,我都覺得很不錯,只是到最後來了一個快樂的 ending,顯得有點突兀。
  • The Spirit(IMDB, Wikipedia),中譯:閃靈俠。視覺風格跟我沒緣看的Sin City很相似,都是以強烈的色彩來凸顯劇情,看過 IMDB,才知道是同一個導演拍的。故事還可以。Scarlett Johansson扮演的角色跟怪怪的主角-The spirit 尤其有趣~而Eva Mendes在片裡把她的好身材完全展現,超正~
  • Fast & Furious 4(IMDB, Wikipedia),中譯:玩命關頭4。女主角很正,但故事就乏善可陳...沒什麼好說的。
  • INKHEART(IMDB, Wikipedia),中譯:墨水心。相較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差了些,或許原著小說會比較精彩,但我沒看過小說,無從比較起。台灣有出中譯本,而且還有好幾個版本...等明年去圖書館借...
  •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IMDB, Wikipedia),中譯:當地球停止轉動。這部片子其實是重拍 1951 年的版本: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女主角是很正的Jennifer Connelly,她是1970 年生的...只比我大五歲...而且還是童星,7歲就開始演戲了...;而男主角Keanu Reeves實在是很適合這種角色...裡面的小男孩則是 Will Smith 的兒子,我看了好一會才認出來。嚴格來說,我覺得拍得並不好,不過特效倒是還可以。5x分的時候有一段以普通話(漢語)的對話,很令人發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