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7/23~2008/7/27)

本來是想看地心冒險的,結果到了微風國賓,卻發現剛好當天為了剛上演的 Wall.E的緣故,電影時刻改到晚上去了...只好改看刺客聯盟

  • Wanted(IMDB, Wikipedia),中譯:刺客聯盟。這也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電影,裡面的情節與故事相當的誇張,鬼扯到極點,例如子彈能轉彎...等等。不過,這是一部娛樂性極佳的電影,看完以後除了覺得鬼扯以外,還覺得蠻不錯的,至少看起來有爽的感覺。
  • Iron Man(IMDB, Wikipedia),中譯:鋼鐵人。網路上對這部片子的評價都不錯,我個人也覺得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Gwyneth Paltrow在這部片子裡面正到不行,莫非她天生就是演秘書的料??電影的最後,主角本來還想掩飾,結果卻是出人意表地承認說:"沒錯,老子就是鋼鐵人!",這一幕真是屌斃了。沒看到片尾的字幕之後,聽說還有玄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