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22

電影流水帳(2022/09/16~2022/09/30)

Karen Gillan

  • The Gray Man (IMDBWikipedia),台譯:灰影人。
  • Thor: Love and Thunder (IMDBWikipedia),台譯: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

The Gray Man

CIA 找被定罪的殺人犯加入 sierra 計劃,遊走於灰色地帶,幫 CIA 處理一些不能在台面上公開說的事情,所以一開始主角 Court 就被遊說加入了這個計劃。

時間過很快,匆匆數年過去,主角 Court 已經是局裡一個頂尖的人物。這次他跟 Dani 一同出任務,這次任務 Court 並不完全是依照計劃殺掉目標,目標仍然死了,但 Court 從目標的口中取得了驚人的訊息。這驚人的訊息就是目標也加入了 CIA 的 sierra 計劃,為什麼會變成目標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了 CIA 的一些事情。Court 很驚訝,他從目標給他的隨身碟開始調查,從這隨身碟他得知了 CIA 內部有高層已經在做一些非法的勾當。Court 開始進行追查,但高層得知 Court 可能已經知道,也派出了遊走在灰色地帶的洛伊德追殺 Court。接下來的故事就是精彩刺激的動作橋段跟解謎,最後 Court 殺了洛伊德之後,跟 CIA 達成協議,救出了恩人的女兒。

Thor: Love and Thunder

後面幾部漫威的作品感覺有點力道不夠,又或者是我已經麻木,這集我覺得沒有第三集來的好看。

雷神索爾跟著星際特攻隊一起闖蕩,成功瘦身,然後他感覺到有某個世界有發出求救,就趕了過去。結果看到了碎裂的槌子跟另外一個雷神,那個雷神居然是珍,他驚訝了。打退敵人以後,了解了事情的原委,第一個是格爾因為喪女之痛跟得到死靈劍,所以開始殺神;第二個是珍取得碎裂的槌子後,得到了雷神的力量。索爾跟著珍回到地球,沒多久,格爾也趕到,但他打不贏眾人,就擄走阿斯嘉的孩子們。雷神索爾一行人去找眾神求救,豈料這些神見死不救,索爾他們只好改變計劃,改取得宙斯的閃電矛之後,自己去救人。

眾人找到格爾以後,才發現格爾要的是風暴毀滅者,他想打開通道去到永恆那邊,去消滅所有諸神。經過一番打鬥,索爾跟珍協力打斷了格爾的死靈劍,救出了阿斯嘉的孩子,但格爾仍打開了通往永恆之門,跟著去的雷神則是讓格爾明白,自己想要的是讓女兒復活。後來格爾讓女兒復活,請索爾好好照顧。珍則是因為癌症死去,到了英靈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