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22

電影流水帳(2022/08/01~2022/08/15)

Michelle Williams & Mila Kunis
  • Rumble (IMDBWikipedia),台譯:打怪大亂鬥。
  •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IMDBWikipedia),台譯:猛毒2-血蜘蛛。


好喔,已經有十部電影要寫了,然後還沒動手寫,快忘光了,哈哈 ~

Rumble

這部電影是在 HBO 看到的,從大約 1/3 的地方開始看起,所以前面不太清楚。看完覺得這部電影很適合跟小朋友一起看,閤家觀賞。

Winnie 是個摔角訓練師,Steve 是個業餘摔角手,故事是這樣的,Winnie 的父親還是祖父也是摔角訓練師,在小鎮訓練出 Tentacular 這個有名的選手,但後來 Winnie 的親人走了, Tentacular 離開了小鎮,小鎮也隨之沒落。

到 Tentacular 回來的時候,小鎮的體育館要拆了,Winnie 認為這是家裡的記憶,不應該拆除,決定要做點什麼來改變。後來他找到 Steve ,說服了他,並且開始訓練,進行比賽。在這過程當中,兩人更加了解彼此的過往。

最後,Steve 打敗 Tentacular ,小鎮的體育館不用拆了,Steve 也重新取回自信。

猛毒2-血蜘蛛

我覺得這部電影缺乏吸引人的地方,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沒什麼印象在演什麼,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隔太久才開始寫的關係,哈哈。

一開始是 Eddie 跟 Venom 的對談與拉扯,Eddie 極力想約束 Venom,Venom 覺得 Eddie 太沒自信,兩人吵了一陣子就分開了。

延續上集的最後,開始講被關在監獄裡 Cletus 的故事,講他為什麼在監獄裡,以及他為什麼要逃出來。總之 Cletus 得到了 Carnage 的力量,逃了出來去找了他的女友。

Eddie 跟 Venom 分開以後,才發現需要對方,於是經過一番功夫,重新湊到一起,然後開始對付 Carnage ,最後打贏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