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4, 2022

電影流水帳(2022/05/16~2022/06/30)

Zoe Saldana


The losers

The losers 是一組特別的小隊,一開始就去玻利維亞出任務,要從毒梟身上取得東西,但毒梟不肯透露,The losers 的領隊者,Clay 只好殺了他。在這裡他們發現了許多孩童,為了這些孩子,他們決定將目標改為救孩子,就帶著孩子逃了出去。到了接應地點,直昇機接走孩子後,直昇機卻發生爆炸。The losers 發現這事不對勁,好像早就設計好,他們要被滅口了,於是小隊離開了玻利維亞。

匆匆經過一段時間,他們遇到了 Aisha,聲稱可以幫他們回到美國,只要幫她幹掉 Max。於是 The losers 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出手。Max 處事很小心,形蹤很隱密,The loser 跟 Aisha 花一番功夫,才追查到。但 Max 也發現了他們的企圖,準備了反制。此時 The losers 也發現 Aisha 是之前毒梟的女兒,還有 Roque 是叛徒,眼見就要全團被滅了。最後,The losers 仍然殺出一條生路,幹掉 Max,順利解決事件。

會看這片是因為看到有 Chris Evans, Zoey Saldana, Idris Elba 這些演員,看完之後,覺得普普通通,蠻適合打發時間的。

The Suicide Squad

延續上次故事架構,Amanda Waller 再次召集了一堆罪犯,組合兩個團隊前往科托馬爾他,要摧毀地下實驗室「約頓海姆」。本來也不打算這樣做的,主要是因為科托馬爾他發生了政變,原來聽命於美國的總統被推翻,新的領袖不聽話,為了避免實驗室「約頓海姆」裡的祕密被利用來對抗美國,只好出這次任務。

第一個團隊是當作誘餌,第二個團隊是真正執行任務者,所以第一個團隊幾乎是全滅,第二個團隊則順利潛入科托馬爾他。整個潛入過程蠻有趣的,再加上僥倖逃出的小丑女在科托馬爾他所發生的事情,讓人莞爾。最後是發現了實驗室裡的祕密是外星來的巨大海星,原本 Amanda Waller 要發射核彈毀滅整個島的,但 Amanda Waller 被撂倒,自殺突擊隊扛起了事,一起對抗巨大的海星,將其消滅。

這片蠻好看的,節奏流暢,每次看這系列電影都是在看小丑女的不按常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