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22

電影流水帳(2022/03/01~2022/03/15)

Scarlett Johansson

 

  • The Perfect Score (IMDB, Wikipedia),台譯:極速A計劃。
  • อ้าย..คนหล่อลวง (IMDB, Wikipedia),台譯:騙騙愛上你。

The Perfect Score

看美國隊長跟黑寡婦他們年輕的樣子,挺有趣的。有幾個學生想要得到好的 SAT 成績,所以就共謀去偷考卷,故事就是他們策劃與偷考卷的過程。在過程中,慢慢揭露了他們偷考卷的背後原因。到了最後,他們也沒用這份考卷來考試,反而在這樣的過程裡,認清了自己想要什麼,幾個人也結為好友。

อ้าย..คนหล่อลวง

一個銀行僱員-伊娜被前男友 Petch 騙走了錢,她很不甘心。沒多久她遇上一個騙子-塔文,他們決定交換條件,合力去騙她前男友,想討回之前的錢。故事就是這樣的過程,在後半的時候,峰迴路轉,塔文本來利用完伊娜要閃人了,後來卻發現自己愛上了伊娜,所以決定幫到底。最後的時候,將計就計的讓前男友 Petch 入局,一行人順利拿到錢,讓故事以喜劇落幕。

這部蠻好看的,有笑有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