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2, 2022

電影流水帳(2022/02/01~2022/02/28)

這個殺手演很大

韓國電影,故事蠻妙的。男主角崔亨旭是個殺手,在浴室踩到肥皂跌倒而喪失了記憶,因為鑰匙的關係,意外跟另外一個男子尹在誠交換了身份。崔亨旭透過探索住處以及附近的人們,慢慢了解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而尹在誠卻因為進入了崔亨旭的住處而愛上了崔亨旭的目標恩珠。

崔亨旭慢慢的找回了自己的記憶,想起了自己的身份以及工作是什麼。尹在誠卻是發現崔亨旭可能是殺手,要殺害恩珠。經過一番曲折,崔亨旭跟在誠還有恩珠說明了自己並非真的殺手,而是協助這些看似被殺掉的人隱藏身份。所以就講好,一起演一場戲,讓委託崔亨旭殺人的這些人以為恩珠真的死了。最後,就是皆大歡喜,尹在誠跟恩珠走到一起,而崔亨旭也放棄了殺手的身份,跟當初因為自己失憶而照顧自己的一家人生活在一起。

雲南蟲谷

大年初二晚上看了雲南蟲谷,之前看小說時,覺得還蠻不錯的,抱有一份期待。哪知道還看不到一半,就開始吐嘈了。看完以後,我覺得並不好看。莫名其妙的冒險,故弄玄虛的瞎子還有看似正氣凜然的長篇大道理,反正就是要上去那個獻王墓。導演把電影拍的跟連續劇一樣,但是電影的時間不夠,沒辦法把故事講的完整,於是就爛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