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18

電影流水帳(2018/7/1~2018/7/31)




selena-gomez-picture-383422044
Selena Gomez ,幫 Hotel Transylvania 系列裡的 Mavis 配音,演出蠻多電影的。

  • Incredibles 2 (IMDB, Wikipedia),台譯:超人特攻隊2。之前看到廣告就很期待,整個還不錯,我是覺得跟上集相比,比較沒有那麼好看。
    故事延續上一集,這次是試著讓媽媽主外,爸爸主內,談這樣的心境轉變。小傑的十七種特殊能力則是副線,為電影平添很多樂趣。反派在電影中段就大致可以猜出來了,最後,超級英雄不再需要隱瞞身份,大家也都能接受了。
  •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IMDB, Wikipedia),台譯: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這一集裡,凡赫辛家族登場了。Mavis 體恤爸爸單身又長期照顧旅社的辛勞,就帶一家人去郵輪渡假放鬆。一行人在郵輪上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也遇到了試圖向吸血鬼報仇的凡赫辛家族,在此有了類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劇情。最終的尬歌很有趣,凡赫辛家族明白了吸血鬼不全是壞人,Dracula 跟凡赫辛家族的 Ericka 有情人終成眷屬,化解了吸血鬼與凡赫辛家族多年來的怨忿。
  • Killing Gunther (IMDB, Wikipedia),台灣沒有上映。會看到這片是個意外,我轉台時,不小心看到,覺得像是在搞笑,可是卻又很認真的在拍紀錄片,不知不覺就認真看完了。
    故事是一個殺手找了拍紀錄片的團隊來拍攝他殺死 Gunther 的過程,在拍攝(進行殺死 Gunther)的過程裡,他找了幫手,也連帶抽絲剝繭地帶出他為什麼要殺害 Gunther 的原因。殺害 Gunther 並不順利,他找來的幫手一一死去,甚至還起了內鬨,後來才搞清楚,Gunther 早就知道了,他甚至還找了拍攝團隊來拍紀錄片,紀錄這群人是怎麼殺害自己的以及他們拍攝紀錄片的過程。最後的結果頗出人意料,這裡就不爆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