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18

電影流水帳(2018/6/20~2018/6/30)

Naomie Harris Naomie Harris ,飾演毀滅大作戰裡的女科學家。
  • Rampage (IMDB, Wikipedia),台譯:毀滅大作戰。很純粹的科幻動作片,劇情簡單,適合打發時間。
    外太空的實驗室發生爆炸,會改造基金的病毒因此掉到地球上,有些生物受到影響而變大,對地球造成破壞。
    有隻猩猩也受到影響,照顧他的 Davis 試著找出原因,進而跟女科學家 Kate 合作。經過 Kate 的說明,Davis 明白是 Kate 的前公司 Energyne 搞的鬼,於是他們試著阻止這些生物對地球造成破壞。Energyne 的女 CEO - Claire 使用儀器誘導三個生物到芝加哥,以便取得樣本繼續實驗。但最後 Davis 與 Kate 讓猩猩恢復心智以後,一起阻止了其他兩個生物以及 Claire 的野心。
  • 花甲大人轉男孩 (IMDB, Wikipedia)。趁著「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收視佳績,趁熱推出電影版的賀歲片。故事加入了時間旅行的元素,創造了不少變化,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有點生硬、不順暢。花甲喝醉酒一不小心與阿瑋發生關係,雙方家長見面後,整個場面並不順利,花甲躲到衣櫥裡去,卻意外回到過去,幫助了當時的家人。在這段期間,他明白了自己對阿瑋的感情,也更了解了家人之間的關係。在回到原來的時光以後,他對阿瑋表白,整個故事也順利的走向皆大歡喜的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