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18

電影流水帳(2018/6/4~2018/6/19)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Japan Premiere Red Carpet: Chris Pratt & Bryce Dallas Howard Bryce Dallas Howard ,是侏儸紀世界的女主角,可以穿著高跟鞋跑過森林的強者! 我覺得她跟 Jessica Chastain 蠻像的,之前都以為是同個人,後來才知道不同人。
    •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IMDB, Wikipedia),台譯: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Owen 跟 Claire 這次是接受 Benjamin Lockwood 的左右手 - Eli 的請求,回去原本侏儸紀世界的島上要運回恐龍。在運送的過程才發現被 Eli 欺騙。Owen 跟 Claire 等人被囚禁起來,而恐龍則被 Eli 當作拍賣品賣出。Owen 跟 Claire 在逃出的過程裡意外發現了 Benjamin 與這個家的祕密,最後也藉由迅猛龍的幫助,解決了基因合成的兇猛恐龍並解放了恐龍。恐龍已經都逃了出去,接下來會如何呢?
    • Going in style (IMDB, Wikipedia),台譯:瀟灑搶一回。老年人搶劫的故事。故事一開始先帶出老人為什麼會要搶劫的原因,原本指望退休金能過後半輩子的老人們,卻因為公司裁員的緣故都沒了。主角 Joe 親身經歷了銀行的搶案,想到不如也來搶一票,不管成與不成,老年的生活至少有著落。於是就透過女婿的牽線,找了師父來幫他們規劃與訓練。後面的搶案還算是成功,整個過程與不在場證明都非常的巧妙與順利。但在找一個在場的小女孩來指認時,我還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以為就要曝光了,但因為 Willie 在行搶現場時的善心,小女孩說了謊幫助他。總之,他們成功了。
      後面更溫馨的是,幫助 Joe 他們行搶的人居然就是當時 Joe 經歷的那個銀行搶案的搶匪,他認為國家應該要好好照顧老年人才是,所以才出手指導、訓練他們。
      透過這電影我才知道美國也有老年人的生活問題,值得去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