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15

電影流水帳(2015/3/12~2015/3/29)

Jena MaloneJena Malone ,在星火燎原裡飾演 Johanna Mason ,飾演一個有點讓人討厭的角色,能演到讓人討厭,所以我覺得她演得挺好的,以後應該有不錯的發展。
  • KANO (IMDB, Wikipedia)。故事就是近藤教練操練嘉義農林的球員,然後最後進了甲子園打決賽的故事。大體上不錯,有些地方沒交待的很清楚,例如投手吳跟教練的情誼,然後就是嘉南大圳的支線有點突兀。
  • Fast and Furious (IMDB, Wikipedia),中譯:玩命關頭。轉到 HBO 時,剛好看到,之前也沒看過,就把它看完了。
    原來警察臥底是第一集就開始,Brian 奉命去 Dominic 的組織裡臥底,要查卡車行搶案。經過一番功夫 Brian 取得 Dominic 信任,也開始跟 Mia 交往。認識以後,他發現 Dominic 不是壞人,並且誤以為 Dominic 的對頭 Johnny Tran 是搶案主嫌,就回報上去。後來發現 Johnny Tran 不是主嫌,真正的主嫌真的是 Dominic。之後 Jesse 跟 Johnny Tran 比賽賽車,輸了車子,Dominic 為了 Jesse 的車子,決定再次行搶。這次行搶,差點賠上 Vince 性命,好在 Brian 及時趕到,救了 Vince,但他的身份也曝光。最後 Brian 賭上自己的前途,放 Dominic 走。
  • 万能鑑定士Q -モナ・リザの瞳- (IMDB, Wikipedia),中譯: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故事不錯,就一個很厲害的鑑定師Q因為某個機緣,被推薦去法國參加試驗,並且與美沙獲選,成為蒙娜麗莎畫作到日本來時的護衛。
    凜田莉子在法國接受了美沙的邀請一起接受特訓,這個特訓的內容相當奇怪,也造就了後來莉子的失常。記者悠斗從發現莉子到跟訪莉子到莉子的失常,一直都在莉 子身邊,為了幫助莉子,悠斗調查了莉子的出身與接受特訓時的事情,結果發現特訓的奇妙之處。不過蒙娜麗莎這個畫作還是被偷走了,莉子靠悠斗的幫忙,重新找 回自我並查明了美沙也是被騙,然後找回蒙娜麗莎,並逮捕了真正的犯人。
    說真的,這個特訓真的相當奇妙,會讓人感到奇怪,但你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
  •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IMDB, Wikipedia),中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大致就是照原作,說真的,電影跟看完小說相隔有段時間了,所以說不上來哪裡有遺漏什麼的,反而還是靠電影回想起不少片段。
    這集簡單說,就是各區開始有暴動,總統又不滿意上集冠軍的表現,就藉著每 25 年有特別比賽的名義,找回各區參加過的選手來抽籤,然後要這些人再去參加比賽。這次的比賽就別有用心了,原來各區參加過的選手或多或少都有跟第十三區聯 絡,打算推翻目前的國家,讓各區恢復自由,於是就透過這次比賽,救出對革命有用的 Katniss 。
    這集除了有已逝的 Philip Seymour Hoffman 之外,也有許多知名演員參與,像雷神索爾弟弟 Liam HemsworthDonald Sutherland ... 等等。但裏面比較吸引我的是 Jena Malone ,表現的很機車,可是卻是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