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15

電影流水帳(2015/1/27~2015/2/1)

Rosario Dawson.Rosario Dawson ,很有特色的女人,這幾年相當的活躍。
  •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IMDB, Wikipedia),中譯: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故事一開始,是個海盜到一個島上取得了天書。接著,在海底下的世界,皮老闆一如往常的去偷蟹堡秘方,就 在海綿寶寶跟皮老闆爭奪的當下,秘方消失了。蟹老闆始終認為是皮老闆,海綿寶寶在良心驅使下,救出了皮老闆,並組隊一起去找秘方。他們發明了時光機回到過 去看到底是誰,結果發現都不是。在僵持不下的情況下,發現有蟹堡的香味從岸上飄來,在海豚外星人的幫忙下,他們到岸上去,終於發現片頭一開始的海盜就是犯 人,他利用天書的魔力取得了秘方,在發現海綿寶寶、蟹老闆、皮老闆等人以後,再次利用書的魔力,將他們送到海外的小島上。想不到書上的某頁也飄到那個小 島,於是他們利用書的魔力,回到岸上,與海盜展開鬥法。最後在眾人團隊合作下,終於銷毀天書,並取回秘方。
    劇情雖然強調的是團隊合作,但故事裡好像就只是把團隊合作當口號喊一喊,然後每個角色在適當的時候出場一下這樣,說真的看不太出來團隊合作的重要。整體來說普普,不過後面的笑點還不錯。海盜出乎意料的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只是他最近演的電影,真的都不怎麼樣。
  • Unstoppable (IMDB, Wikipedia), 中譯:煞不住。一個即將走人的鐵路員工,一個空降的員工,兩人因為勞資糾紛而不太合的來。這天,他們出任務,公司裡的另外兩個人,因為偷懶,下車切換軌道 前沒有依照規定拉好煞車,再加上開關巧合地被扳開,導致載滿有毒化學物質、穀物跟木材的超長列火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狂飆。他們兩人開著自己的列車在調度 中心預警下,巧妙的開入支線躲過這台無人列車。基於責任感的驅使,兩人開著自己的機車頭,去追趕無人列車,打算在連結上以後,透過自己的機車頭讓無人列車 減速。
    火車公司原本是打算以脫軌器讓無人列車脫軌,但是在高速行駛下,脫軌器無法發揮作用。在即將到達急彎時,機車頭連接上來,透過煞車與適當的操作,讓無人列 車順利過了急彎。接著,他們扳動每節列車的煞車,讓列車減速許多,最後,透過汽車的幫忙,追到了無人列車的機車頭,慢慢煞車,讓無人列車停了下來,解除危 機。
    這部電影在周五時只看了後半段,之前正好看過前半段的一部份。周五晚上快十點時,本來要叫兩個小朋友去睡覺了,結果剛好轉到,就跟兩個小朋友一起看到十一點,把電影看完了。兩個小朋友看的津津有味,二公子還問我什麼時候會重播呢~
  • 甜蜜殺機 (IMDB, Wikipedia)。蘇有朋跟林依晨演的。林依晨飾演高依萍,是署長的女兒,為了自我實現,不想要父親的幫忙,偷偷的考上警察,去警局上班。而蘇有朋則是一個求安穩的警察:王志毅,隊長早就奉署長之命,要照顧好依萍,所以才讓志毅跟高依萍搭檔,以避免出什麼意外。
    兩人遇到毒巧克力的兇殺案,展開追查,在追查的過程中,案情出人意料,並在後來,意外發現志毅的姪子涉案。最後還是透過志毅的姪子,得知一開始看似被害 人,想救自己太太的陳老師才是製造毒巧克力的兇嫌。警察、想為自己老大復仇的阿紅與陳老師夫婦,三者在醫院病房發生槍戰,依萍跟父親和解,阿紅報了仇,志 毅開了生平的第一槍,抱得美人歸(依萍),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劇情除了推理還有蠻多笑點,不會冷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