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8, 2015

電影流水帳(2015/1/20~2015/1/26)

Evangeline Lilly Evangeline Lilly,飾演女精靈弓箭手,莫名的跟 Girion 有感情上的糾葛,關於這點,從二到三根本看不出來他們會愛上,只能說 Peter Jackson 不擅長拍感情戲或是剪的不好。
  • Hero 2。嗯,就看完了,我覺得結尾稍微弱了些,立點不穩,僅僅憑著作案地點與手法認定兇手,然後在法庭上以情理去翻之前國分檢察官的冤案,有點像是為賦新詩強說愁那種感覺。
    北川景子還蠻正的,愈看愈順眼。
  •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IMDB, Wikipedia),中譯:哈比人-五軍之戰。
    場面浩大,打的不亦樂乎,可是我覺得在說故事上,還不如維基百科上的條目:五軍之戰 。蠻多地方都沒交代清楚,有些地方則是莫名其妙。
    承續上集,史茅格巨龍跑出來攻擊長湖鎮,龍獵人沒有辜負祖先留下的英名,順利殺了龍,但長湖鎮還是毀了,人類轉進到許多年前在孤山的城鎮去。人類想索林兌 現承諾,把錢拿出來幫他們重建長湖鎮,精靈跑來找以前落在裏面的寶石,但是索林取得財寶後,心裡的貪婪壓過了理智,拒絕了前來的人類與精靈,並送出求救信 給矮人。雙方一言不合,眼看就要開戰,這時候半獸人來了,於是人類跟精靈轉而先對抗半獸人。接著矮人也來了,加入戰局。後來甘道夫跟勒勾拉斯帶來消息,說 半獸人援軍就要來了,眼看人類、矮人、精靈就要戰敗,守著財寶的索林發現了自己不該貪婪,就帶著裏面的幾個矮人衝出去,想要來個擒賊擒王,反正就打的一塌 糊塗。最後,比翁帶著大鷹等動物加入戰局,終於打敗半獸人。索林戰死,人類、矮人跟精靈都死傷大半,寶藏依照協議分了。比爾博回家,然後接到魔戒第一集, 甘道夫來拜訪比爾博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