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8,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10/10~2013/10/22)

Emma RobertsEmma Roberts 在 We are the Millers 裡飾演女兒的角色,電影裡除了 Jennifer Aniston 這個熟女之外,就屬她最正了。
  • We are the Millers (IMDB, Wikipedia), 中譯:我家就是米家。David 是個毒販,在幫鄰居 Kenny 的時候,被洗劫了所有的錢跟他借來賣的毒品,所以他被追殺。毒梟給他一條生路,要他去墨西哥走私毒品回來,David 為了生存,再怎麼難也只能答應。David 本來是很苦惱的,結果坐在路邊的時候,看到露營車而想出一個好主意,就是假扮出遊的一家人去墨西哥,就不會被發現了。於是他就找了 Kenny、Rose、Casey 假扮兒子、媽媽跟女兒,就去墨西哥了。運毒的過程有驚險,有搞笑,最後是平安的運回美國,並且設計想打算白吃 David 的毒梟進監獄,然後接受証人保護計劃,一家人假戲真做的住到一起,算是一個好結局。這部片還算蠻好笑,可能是因為我覺得 Kenny 本身就很有喜感吧。
  • Pacific rim (IMDB, Wikipedia), 中譯:環太平洋。機器人電影,大致上就是日本怪獸片加上類似福音戰士的巨大機器人這樣子,劇情相當的簡單。太平洋海溝出現時空裂縫,怪獸跑來太平洋周圍肆 虐,人類製造超大機器人與之對抗,經過了十數年之後,終於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怪獸也愈來愈厲害,各國受不了無止盡的以物資支援製造機器人計劃 (這裡也很妙,其實明知蓋圍牆是無效的,還是打算這樣做,這到最後就會像是「進擊的巨人」講的那樣,人類最後只能居住在一定的範圍裡,其他地方都被怪獸佔 領。),計劃負責人決定在最後的有限時刻奮力一搏,用核彈把時空通道炸掉,故事就這樣展開。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的把通道炸掉,怪獸不會再來地球,男女主角 也相擁,未來將踏上相知相守的旅程 將見證地球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