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5,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9/7~2013/9/13)

Lily Collins這是 Mirror mirror 的女主角 Lily Collins,是那個很會唱歌的 Phillip Collins 的女兒,真的很漂亮! 有演過「攻其不備」,不過戲份不多,並不是那麼的亮眼。
  • Hotel Transylvania (IMDB, Wikipedia), 中譯:尖叫旅社。這不是恐怖片,是動畫片。劇情蠻流暢的,也挺有意思。大意是一個保護女兒的吸血鬼在深山裡搭建了專屬於怪物居住的飯店,每年會定期找全世 界的鬼怪朋友們來一次。他基於保護女兒,處心積慮地讓女兒不要出去外面,這一次是女兒 118 歲生日,怎麼樣也擋不住了,就找了飯店裡的員工假扮成人類,來嚇女兒。這次的行動很成功,讓女兒打消了出去闖蕩的心,但行動裡使用了火,卻引來了一個年輕 的背包客前來。伯爵嚇壞了,一開始想把這背包客藏起來,再偷運出去,被發現之後,反倒讓他假扮為科學怪人的表弟,劇情就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出現許多笑點, 同時也打開人類與鬼怪的結。最後就是伯爵追回背包客,讓他可以帶女兒出去多認識外面的世界。
  • Mirror mirror (IMDB, Wikipedia), 中譯:魔鏡魔鏡。基本上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稍稍有改動的部份,第一個是國王被王后變成怪物;第二個是小矮人職業不是挖礦,而是強盜;第三個是王子,王子 的個性相當有趣,跟原本故事裡的白馬王子不一樣;第四個是吃蘋果的部份,讓王后認輸而自己吃了下去。總之,翻拍的還蠻不錯的,女主角 Lily Collins 真的是拍的太漂亮,我特愛她後來跟小矮人成為強盜以後的那套裝扮,很帥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