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4,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6/1~2013/6/14)

Maggie Grace
這位就是 Taken 裡飾演女兒的 Maggie Grace,很漂亮。
  •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IMDB, Wikipedia)。這個不是電影,是在電視上演的卡通,有蠻多個故事的。我一直就覺得馬達加斯加電影裡的四隻企鵝很有戲,很高興製作公司把這四隻企鵝的故事做成卡通。
  • Parker (IMDB, Wikipedia), 中譯:偷天派克。派克是個很厲害的竊賊,一開始跟準岳父的人合作去偷錢,等偷到錢以後,合夥的4個人問他要不要參加下一攤,派克不想,結果就被滅口丟在路 邊了。派克運氣很好,被人救了,沒有死,就決定報仇。派克就開始打聽,得知了這4個人在佛羅里達,要偷更大筆的珠寶。在這個時候,Jennifer Lopez 飾演的瀕臨破產的房屋地產經紀人 Leslie 來跟他接洽,在逛了不少房子以後,Leslie 去調查了 Parker 的背景,判定他根本不想買房子,就直接跟他攤牌說,我可以幫你,只要到時候分我一些甜頭。Parker 在確定她的誠意以後,決定讓她幫忙。合夥的四人這時也知道 Parker 沒死來尋仇了,所以也找了殺手要幹掉 Parker。Parker 跟殺手打的難分難解,打到全身重傷才把殺手幹掉。重傷之餘,他跑去找 Leslie 幫忙打電話給他的未婚妻,然後他的未婚妻就來幫忙包紮。在這樣的重傷情況下,他仍然決議復仇,於是他埋伏在那四人的巢穴,Leslie 不放心,也跟了過去。就在那四人搶到珠寶,回到巢穴以後,這幾個人就展開一場惡鬥,Parker 最終把這四人幹掉,也救出被綁架的 Leslie。最後在分開前就講好,怎麼分贓,在一年以後,Leslie 收到鉅款,還清了她所有債務。
  • Taken 2 (IMDB, Wikipedia), 中譯:即刻救援2。這集的劇情更簡單。前妻婚姻遇到困境,爸爸提議說,要不要來我這邊。於是爸爸去伊斯坦堡出差,前妻跟女兒也去了伊斯坦堡一起度假。第1 集死去反派的父親矢志復仇,在掌握情資之後,就在伊斯坦堡埋伏。女兒故意讓爸爸跟媽媽一起出去,想製造機會讓他們復合,就在出去走走的時候被綁架了。這時 候爸爸就發揮神一般的本領,細心聆聽跟計算自己所在的位置,等到了反派的巢穴,被關的時候,就趕緊打電話給女兒,指示女兒該怎麼做。之後女兒就依照指示躲 避,甚至還去救爸爸。整個過程蠻驚險的,總之最後就帶女兒去了美國領事館,再單槍匹馬救出媽媽。我覺得裡面最神的一段是爸爸利用音速與車速再加上女兒丟手 榴彈的爆炸去計算自己所在位置的橋段,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