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2/7~2013/2/20)

過年期間沒看什麼電影。
  • Interview with a hitman(IMDB, Wikipedia)。整部片的感覺有些沉悶,個人覺得普通,但飾演男主角 Victor 的 Luke Goss 還蠻帥的。Victor 小時候在看了父親欠債,母親總是被父親欺負的情況下,決心加入黑幫,在接到第一個命令去殺了人以後,成功加入了黑幫,而第一次的殺人埋下了日後的悲劇。之後慢慢長大,因為殺了老大的兒子而遠走他鄉,之後就繼續以他殺人的技術過活,也得到相當的信任。某一天,他救了一個女孩子,並且愛上她,從此他陷入掙扎。後來他決定金盆洗手,在洗手之前,回羅馬尼亞把之前的線都斬斷,然後接受訪問,所以整部片其實是主角 Victor 在敘述他之前的事情。接著異變驟生,原來訪問 Victor 的人是之前被 Victor 殺掉的人的兄弟,這個訪問是復仇來著,Victor 是殺手耶,當然很快的幹掉他。可是接下來,拿到槍的女友把 Victor 幹掉了,我想你應該猜到了,對,這個女生就是他第一次手下留情而放過的小女生,於是 Victor 就這樣死了。
  • Puss in boots(IMDB, Wikipedia),中譯:鞋貓劍客。在第四台看到的,主要是蛋頭跟鞋貓的故事,他倆從小是被收養的孤兒,一起為非作歹,並且有找到魔豆的夢想。但慢慢長大以後,鞋貓在一次救人中,嘗到成名的滋味,從此開始做好事。蛋頭被排擠,之後蛋頭設計鞋貓一起去搶銀行,並且誣賴他,他倆開始逃命,在快逃出去的時候,馬車翻了,蛋頭掉在地上,鞋貓見死不救,蛋頭於是心生怨恨。到蛋頭出獄以後,蛋頭找到鞋貓,以偽善的面孔讓鞋貓相信他改過向善,讓鞋貓幫忙,以便一起用魔豆上天空去找金蛋。他們很順利的躲開怪物,並且帶回生金蛋的小鵝。回到故鄉以後,蛋頭露出真面目,讓鞋貓入獄。鞋貓入獄以後,遇到傑克,才知道蛋頭不只是偷生蛋的金鵝那麼簡單,而是要讓這整個城鎮都毀滅,天上的怪物原來是小鵝的媽媽,它會來找小鵝,並毀掉城鎮。這時女主角救出鞋貓,而鞋貓說服了蛋頭,讓蛋頭浪子回頭,他們一起引開大鵝,最後,蛋頭犧牲了自己,讓鞋貓救了小鵝,並讓大鵝帶小鵝回家去。大概就是這樣子,跟史瑞克一樣是改編自童話故事,普普通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