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12

Upgrade Subversion to 1.7 in CentOS5

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更新時,就一直遇到 subversion-perl 無法升級的問題,說需要 subversion 1.7,可是 CentOS 裡包的是 subversion 1.6,而這個 subversion-perl 是 rpmforge 提供的。
拖了好久,在更新時都以 --skip-broken 避開,可是日子久了,總是會覺得這樣很麻煩,決定還是設法把 subversion 升級到 1.7。當然自己編譯當然是可以,但上上策當然還是有人打包最好,所以上網搜索了一下,就發現有人問,而答案是利用 WANdisco 提供的 yum repository。WANdisco 比較麻煩的是,如果你要下載,網站會要求你輸入資料,然後才寄給你 .repo 檔案。收到 .repo 檔案,就放在 /etc/yum.repos.d ,接著執行 sudo yum update 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