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10/16~2012/11/5)

Eva Green
Eva Green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黃金夜總會的時候,覺得這女人很厲害,怎麼可以讓 007 如此著迷,而黃金夜總會也是我最喜歡的 007 電影。這次放她照片,是因為她有在 Dark Shadows 演出,想不到她演怪咖也演的這麼好。
  • The Grey(IMDB, wikipedia), 中譯:即刻獵殺。很悶的戲,都是內心戲。飛機失事,在冰天雪地的情況,掉到曠野中,也正好是狼群活動的範圍,幸運的殘存者想逃出去求救,一路走,一路帶出 人跟人之間的猜忌跟故事,然後一路死,最後剩下男主角,他才警覺到走錯方向,走到了狼窩,片子在男主角準備跟狼血拼的情況下收尾。
  • Dark Shadows(IMDB, wikipedia), 中譯:黑影家族。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看劇情簡介就等於是把故事看完了。Barnabas 是 Collins 家族的繼承者,在十八世紀時的情感糾葛害了他,Angelique 由愛轉恨,下了咒語害死 Barnabas 的雙親跟他所愛的 Josette,並且將 Barnabas 變成吸血鬼。接著蠱惑全鎮的人將 Barnabas 封鎖在棺材裡,直到 21 世紀才因為工程意外而被放出來。在 Barnabas 被關起來的期間,Collins 家族衰敗,Angelique 則趁勢而起。21 世紀的時候,可能是 Josette 轉世的 Victoria 到了 Collins 家擔任家教,而Barnabas 因為工程意外被放出來以後,開始適應環境並想讓 Collins 家族重新恢復光榮。然後就一堆糾葛,Angelique 最後還是受不了 Barnabas 不愛她,就開始打起來。結局就是 Angelique 這次打輸了,Victoria 一樣去跳崖,但這次 Barnabas 因為是吸血鬼的關係,就選擇吸了 Victoria 的血,讓她也變成吸血鬼。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