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12

Android sdk_addon 補充

上次雖然是可以順利 build 出 addon zip 檔案,可是要包進去的 java library 大小卻為 0,真是讓人錯愕。

有人有問跟我一樣的問題,可是沒人回。我接著回,然後問他解了沒。但我的回文一直沒真的上去,真怪。

這篇是說自己加了 <used-library ndroid:name="com.example.android.platform_library"/> 就可以用,build 的方法就是一樣。

接著找到幾篇有用的文章,解析 Android build system 的文章:

之後是埋頭自己在看,看到了奇妙的用法,長見識了。Makefile 裡 target 的 dependencies 可以寫這樣:aa: bb | cc ,make 執行時,會先試著執行 bb target,如果 bb target 有確實產生檔案出來,就不執行 cc target;若 bb target 沒產生檔案出來,就執行 cc target 。

Android.mk 裡則是可以用 $(info message) 來顯示你想看到的訊息,如果是在 target 之下的指令,則可以善用 echo、$^、$@。

最後是讀了這篇,前面看起來是跟我一樣的錯誤,然後認為是 mkstubs 的問題,所以他們進行實驗,加 PRODUCT_SDK_ADDON_STUB_DEFS 之後就可以了!!

所以,在 sample_addon.mk 加上 PRODUCT_SDK_ADDON_STUB_DEFS := device/sample/products/xyz.defs,而 xyz.defs 裡面則是: +com.example.android.platform_library.*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