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6/15~2012/6/29)

6.1.12 - "Piranha 3DD"
  • Colombiana(IMDB, Wikipedia), 中譯:黑蘭嬌。九歲小女孩的父親想要洗手不幹,老大不想,就把他全家滅了口。小女孩很幸運,靠著父親留下的證據跟快腳,得到美國庇護,逃出了哥倫比亞,到 美國投靠叔叔。小女孩跟叔叔表示不想唸書,想要當殺手幫父母復仇,叔叔很清楚的告訴他,不管怎麼樣都要唸書,學校所教的是我沒辦法教你的。於是時光飛逝, 小女孩長大成人成了一個獨當一面的女殺手。在殺了某個人之後,FBI決定公開連續殺人事件,於是她殺人的手法也曝光,她的叔叔很生氣,說這樣會害了整個家 族。果然過了不久,叔叔的整個家族都死光了,凶手一樣是當初害死她父母的人,她非常後悔,也很生氣,就對 FBI 負責偵辦的人下手,逼迫他去找出當初害死她全家的人的地址。原來當初害死她父母的人也透過美國 CIA 的證人保護計畫而躲了起來,經過施壓與威嚇 CIA 負責該案件的人之後,終於取得地址,然後展開復仇。不難看的女性復仇電影,場面相當精彩。
  •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IMDB, Wikipedia), 中譯:名偵探柯南-沈默的15分鐘。越來越不好看了,推理就是在中間理所當然地被推斷出來,少了很多懸疑點。凶手就是為了取出沈在水庫裡的鑽石,才寫信去 威嚇都知事,之後,柯南想說就去水壩所在的村子進行調查。然後遇到村子裡的一伙人,很順利地推斷出去坐過牢的山尾就是主凶,而且還想把水壩炸掉以取得裡面 的鑽石。這邊可以發覺到柯南已經快成了超人了,居然可以比破堤的大水還快,還可以引發雪崩去阻止大水,太神了。
  • Piranha 3DD(IMDB, Wikipedia), 中譯: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很可惡也很噁爛的片,明明就知道導演在那個段子有埋梗,會嚇到人,可是偏偏還是被嚇到,導演就是有辦法在你鬆懈的一瞬間嚇 到你。這片比上次有更多的裸露、更多的血腥,不過就故事情節來說,比上次弱。片尾有李麥克(David Hasselhoff)出來插花,相當逗趣,片尾好像為了湊時間,故意弄了一個假片尾,然後丟了一些拍片花絮上去,湊滿快90分鐘。片子裡有從人肚子跑出 食人魚的情節,感覺上是有被咬到,就有可能會在身體裡產卵,後面沒有對這點多做解釋。結尾,教授的食人魚從魚缸裡逃出來,然後游泳池有魚在地上爬的畫面, 莫非還會有第3集,拜託,不要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