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1/27~2012/2/7)

E3 2010 Megamind demo area
  • Megamind(IMDB, Wikipedia):卡通片,還可以,當初要上片時,還有跟Zynga的Farmville合作打廣告,所以農場裡就有大大的Megamind雕像。Megamind跟Metroman從小就是宿敵,一直打到長大,一直打打打,打到有一天,Metroman不想玩了,就假藉一場爆炸逃走。Megamind接掌了城市,卻發現沒有了對手,生活失去意義,所以他就利用Metroman的DNA做出藥劑,並且不小心把女記者的攝影師變成了新的超人。在這段時間裡,他也不小心變成另外一個人跟女記者交往,一段時間下來,他們愛上了彼此。新的超人得到新的力量,發現事情跟他想的不一樣,沒有辦法順心如意,就決心為惡,然後跟Megamind槓了起來。Megamind被打的落花流水,去找了假死的Metroman,Metroman拒絕出來。後來Megamind就運用他的智慧跟手段,最終打敗了新的超人,成為新的真正的英雄。
  • Captain America(IMDB, Wikipedia):好莫名其妙然後理所當然的就結束了。Rogers 很希望從軍,無奈就是太瘦小。後來碰到神秘的博士,為了實驗品為了他的善良把他找進來。找進來觀察了一陣子,發現真不錯,就幫他注射了。噹噹,成功變成大隻佬,變身以後,並不是立刻投身戰場,而是被當作吉祥物來募款用。直到後來到了歐洲,他發現自己不受歡迎,然後自己朋友又被抓了,就毅然決然單身匹馬進去救人,一陣亂砍之後,救出了一堆人,跟紅骷髏結下樑子。接下來就是一陣亂打,最後知道紅骷髏要去轟炸美國各大城市了,就來個總決戰,不過沒有很歡樂的結局,紅骷髏被強大的力量轟碎,Rogers跟飛機一起掉到北極當冰粽子。到了現代,神盾局的人發現了他,就把他救了起來,準備成立復仇者聯盟。令我最有印象的地方是,Rogers、女主角跟Chester(Tommy Lee Jones)一起開車去追紅骷髏,Rogers要跳上飛機前,女主角跟Rogers親吻,然後Rogers再看著Chester,Chester說了一句很妙的話:「I'm not kissing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