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11

電影流水帳(2011/5/26~2011/10/7)

快年底了...
  • 奶奶強盜團(IMDB)。3個奶奶好不容易攢了錢,要去夏威夷玩,很開心的去預約了行程,然後要付款,可是旅行社卻告訴她們要把錢存到戶頭去才可以。去到銀行存款,卻遇到搶案,存摺陰錯陽差地沒有刷到,銀行經理就跳出來說,不算,你們怎麼證明有拿八百萬來存款?於是,一番哭天搶地之後,還是沒能拿回錢。她們決心自己去找到搶匪,把錢要回來。很幸運,她們找到其中一個,不過這傢伙手上沒有錢,因為他被背叛了。這下絕望了,本想說再撐幾年繼續攢錢的,可是其中有一個人已經沒有時間了,她得了癌症。沒辦法,只能靠武力解決了,於是她們就要脅搶匪教她們搶銀行。經過一番訓練之後,她們要出擊了。第一次被呼弄,第二次真的就搶了,也順利搶到,可是來不及逃出,就被警察包圍了。她們跟人質訴說了她們遇到的情況後,人質深感同情,反過來幫她們逃出去(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展開一段追逐之後,最後還是在機場被逮,瑯噹入獄。在獄中,得癌症的那個奶奶就病死了。後面真的很感人,眼淚差點就流下來,相當好看的片子。
  • Piranha 3D(IMDB, Wikipedia),中譯:3D食人魚。超簡單的劇情,可是看起來很爽,有辣妹、有裸體、有殺戮、有血也有肉。食人魚因為地震的關係從原本與世隔絕的洞窟中被放了出來,開始肆虐。在河邊發現片頭老人的屍體之後,下水探勘的生物學家也被幹掉,活著的人趕緊走人,然後運氣不錯,有逮到一隻魚,就去找魚類博士(這是演"回到未來"的那個怪博士!!)鑑定,說是遠古時代的超級食人魚。媽呀~太可怕了,警長就趕緊去疏散湖邊的人,沒人鳥...想當然爾,食人魚展開一場殺戮。警長的兒子情竇初開,不想幫警長媽媽(警長是女生,是好久沒出來演的伊莉莎白蘇)帶孩子,就用錢收買妹妹,叫弟弟妹妹們乖乖待在家裡,自己就跑出去看有料的了。弟弟妹妹不安份,也跟著跑出去,後來被困在島上。警長的兒子跟拍寫真的大叔與正妹們,後來也遇到食人魚了,就趕快逃走。路上遇到困在島上的弟弟妹妹,就要脅拍寫真的大叔說,我媽是警長,快過去救人~然後就救人,救完人,船就觸礁了。該死,食人魚也來了,又是一場殺戮。警長兒子的女友被困住,該死的人都死了,警長兒子趕緊向老媽求救,最後警長就救了她的兒女,炸死一堆魚。最後的最後,那個魚類博士又打電話來,說你們抓到的這隻還不是成魚喔,應該還有爸爸媽媽在活動,接著,我被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