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2, 2011

電影流水帳(2011/2/14~2011/2/22)

也是托網樂通的福。對遙控器的 play/pause 按鍵感到很火大,到底是為什麼在快轉/倒退時會那麼難按呢??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IMDB, Wikipedia),中譯:馴龍高手。維京男孩並不像一般的維京人,他打下了一條龍,並且發現了危害維京人的龍並不是單純因為想殘害他們而來搶食物,這個發現,不僅改變了部落的命運,也改變了龍的命運。我覺得很好看的動畫片,除了提醒自己當爸爸的要仔細聽懂兒子的話,也提醒自己要勇往直前,不要畏縮。
  • The Social Network(IMDB, Wikipedia),中譯:社群網戰。facebook網站創辦的經過,同時涉及了兩件訴訟案。被那兩個兄弟告,我覺得idea真的是先做先贏,這是有點沒道理,也不容易證明。但是被自己共同創辦人Eduardo Saverin告的那件訴訟,我就覺得Eduardo有點可憐了。不過最後都是以和解收場,算是皆大歡喜? 我覺得演那兩個兄弟的演員真的很帥又很壯,同事表示演Eduardo也很帥,只有主角比較不帥,不知道是不是導演故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