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2,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10/28~2010/11/11)

哈哈,本想找電影海報來放的,但是 flickr 跟 picasaweb 上都沒有適合的,算了。

  • Resident Evil: Afterlife(IMDB, Wikipedia),中譯:惡靈古堡IV-陰陽界。延續上一集的劇情,Alice開始卯起來惡搞,開始去挑掉每間保護傘的分公司,結果踢到鐵板,差點掛掉,所以大難不死的她,就去找她之前的朋友。但是到了預定要碰面的地方時,卻找不到,只找到喪失記憶的第2女主角:Claire,於是就帶著她從阿拉斯加往南找,到了倖存者頑強抵抗的一棟監獄。接著,僵屍就衝進來了,然後就一場屠殺。後來從下水道逃出去,到了船上,在船上碰到大魔王,又是一場死戰。死戰終了,救出之前被抓去實驗的人,可是好景不常,保護傘公司的一群直昇機來了,接著就...沒了,請期待下集。
  • RED(IMDB, Wikipedia),中譯:超危險特工。這故事不錯,是漫畫改編的。就已經退休的Frank都已經在把妹了,卻被中情局追殺,沒辦法,為了保護他所愛的人,只能帶著她一邊逃一邊找出真相,最後當然是找出真相,原來是副總統跟他的合夥人在搞鬼。這部電影除了後來改幫主角的小反派:Karl Urban跟演副總統的Julian McMahon之外,其他影星,全部大於45歲,連女主角Mary-Louise Parker也是(保養的也太好了吧,我以為只有3x歲),真的是呼應了主題 Retired。對裏面印象最深的幾個橋段,都是Helen MirrenIvan演的,一開始她邊把風邊跟女主角娓娓道出她為了任務被迫槍殺她所愛的男人,到後來她遇到沒死的愛人,所表現出來的感覺,讓人忘不了。總之,這部片很不錯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