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0,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9/8~2010/9/16)

好吧,找不到適合的圖來放,算了。好像又隔了太久,所以有點忘記自己看了什麼片了,從噗浪裡看來,應該是沒錯才對。

  • Date Night(IMDBWikipedia),中譯:約會喔麥尬。片商宣傳成喜劇片真是太可惜了,看完以後我倒是覺得這部片很溫馨。一對失去熱情,生活已經快要公式化的夫妻,各自都不想讓自己的婚姻生活邁向終點,於是都試圖做出改變,一切的笑點就在他們試圖做出改變的約會夜中爆出。在經過一晚的烏龍事件之後,他們兩人的用心最後都讓彼此感受到,所以來了個我覺得很溫馨的結局。總之夫妻生活久了,難免都會慢慢公式化,要怎麼過出新鮮感,真的是需要用心經營,這部電影的故事真的有打中我心裡的某個點,讓我有不少感觸。
  •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前篇。當作日劇的濃縮版來看比較好,簡單說就是他們到了法國面對新的挑戰,千秋要馴服新的樂團,而野田妹則面對新的情敵與自己的未來,故事就這樣展開。看完以後只慶幸還好沒去電影院看,因為感覺上就是日劇的精簡版,下一部最終章應該才是主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