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6,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3/4~2010/3/12)

我很喜歡破碎的擁抱的這張海報,但是很可惜,官方網站沒有提供桌布。

  • Broken Embraces(IMDB, Wikipedia),中譯:破碎的擁抱。很好看的劇情片,這是作家 Harry 與 Lena 的愛情故事。Harry 在還沒瞎之前是個導演加編劇,他遇上了想成為女演員的富翁(Martel)女人 Lena,於是開始熱戀。但是 Martel 不放手,輾轉之後,兩人私奔。Martel 想逼兩人出來,把未完成的電影剪得亂七八糟,Harry跟Lena回去的路上發生了車禍,天人永隔,Harry因此失明。隔了十數年後,因為 Martel 的兒子來找他,才讓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他的兒子。
  • All about Steve(IMDB, Wikipedia),中譯:求愛女王。還可以看的喜劇片,躲在自己世界裡的填字遊戲作家遇到了很帥的攝影記者Steve,昏了頭,寫了關於Steve的填字遊戲,結果被Fire。然後開始展開追逐Steve的行動,追逐的過程裡,發生了許多的事情,讓她認知到其實Steve並不適合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