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4,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12/18~2009/12/22)

聖誕節快到啦~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 瘋狂的賽車(IMDB, Wikipedia)。挺有趣,看來不無聊的片子。拿銀牌但被終身禁賽的自行車選手、賣假藥但快破產的藥商、藥商的老婆、販毒的泰國選手、老是改行的姊夫妹夫、台灣來的黑社會和總想破大案的警察交織出有趣的故事。聽我同事說,戎祥跟九孔因為這部片子在對岸而打出知名度,恭喜他們了。對了,這部片的導演其實也尬了一角,他演的是計程車司機,回想一下計程車司機的樣貌,還真是想不到他是導演。不過很多導演其實都很深藏不露啊~
  • Law Abiding Citizen(IMDB, Wikipedia),中譯:重案對決。這是同事推薦我,所以才先看的片。男主角的妻女被壞人殺了,但壞人卻因為跟檢察官妥協的關係,並沒有遭到重刑。男主角懷恨在心,於是苦心耕耘十年,展開復仇。原本以為是復仇的,但看到後面卻發現不是,他只是想告訴檢察官,不要跟壞人妥協。這樣的邏輯真是很奇妙,畢竟最後還是死了很多人,那是為什麼殺這些人呢?就只是為了這樣?整體來說,還算是可看的片子。結局有點誇張,男主角用十年的時間買了許多地產,而這些地產則是用來挖地道,所以費城許多地方的地下都有地道,這也是男主角能神出鬼沒的原因,真是太誇張了。

沒有留言: